配菜全肉只需35元!中國妻開箱綠皮火車便當 分量多到網驚:可以3人吃
胡辣湯姐姐分享中國綠皮火車的便當,認為它分量多又實惠,且三個配菜都有肉,讓網友看後都驚呆了。(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民眾選擇搭乘火車旅遊或出差時,多數會因此方便和實惠,選擇購買火車便當當一餐,而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近期回到河南老家與親友團聚一段時間後,日前決定返回台灣,而搭乘火車前往機場的路上,胡辣湯姐姐也分享中國的火車便當,而價錢才人民幣35元(約新台幣150元)的便當中,不僅3道小菜全是葷食,分量也非常充足,讓網友看後驚嘆:「可以3個人吃!」

更多新聞: 她點外送備註13字!便當雞腿直接「滿到炸出來」…佛心店家曝光了


配菜全肉只需35元!中國妻開箱綠皮火車便當 分量多得網驚:可以3人吃
胡辣湯姐姐首次體驗綠皮火車的軟臥車廂,認為其既安靜又舒服,讓她感到相當滿意。(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依依不捨與媽媽道別後,胡辣湯姐姐便搭乘綠皮火車前往機場,也趁此機會體驗火車的軟臥車廂,只見一個隔間有分成上下舖4張床,也比其他車廂安靜和舒服。而位置在上鋪的乘客不用擔心高度太低,就算坐在床上也不會敲到頭,且牆邊還設有小夜燈,不怕打擾到其他人,讓胡辣湯姐姐非常享受。

配菜全肉只需35元!中國妻開箱綠皮火車便當 分量多得網驚:可以3人吃
胡辣湯姐姐在購買綠皮火車的便當後,被其滿滿的分量給驚呆了,覺得才花人民幣35元(約新台幣150元)很划算。(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而在晚餐時間時,胡辣湯姐姐選擇購買火車上便當,竟發現其3配菜通通都有炒肉,且分量非常充足,還能免費加湯加飯,而品嚐後,肉不肥又有嚼勁,飯也粒粒分明,總共只需要花費人民幣35元(約新台幣150元),讓她忍不住直呼「太划算了!」台灣網友在看到胡辣湯姐姐的分享後,覺得震撼:「這火車便餐米飯超多,看起來很可口,可以3個人吃喔」、「火車便當的份量真多,我一定吃不完」,但也有人還是傾向選擇台灣的火車便當:「台鐵便當秒殺中國火車便當,不過這個比高鐵便當好一些」、「我還是喜歡吃台灣便當,比較精緻」。

更多新聞: 不只三色豆!詹姆士盤點「隱藏版地雷便當菜」 笑嘆:名字取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