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失業成生命轉機 一人一貓「單車之旅」騎遍全美34州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1名31歲年輕人,疫情期間丟了飯碗,然而他把這視為生命的轉機,和愛貓開啟了1段單車之旅,目前已經騎遍美國34州,路程達2萬4公里,也就是台灣南北來回30趟的距離。

更多新聞: 中國演員批戲曲業慘況恐被抓 她質問藍、白陣營:跟這樣的國家妥協啥

男子從腳踏車前面置物籃端起1團棕色毛球,就是這坨名叫「瑪麗蓮夢『路』」的棕色貓貓,過去幾個月來陪著他騎遍美國34州,1人1貓浪跡天涯。

因為疫情失業成生命轉機 一人一貓「單車之旅」騎遍全美34州
單車冒險家偉爾茲表示,「我意識到我的生活夠特別充滿冒險,足以激勵別人。」

這趟冒險的起點其實沒這麼浪漫。幾年前因為疫情丟了飯碗、沒了家,但男子不氣餒,把他視為生命的轉機。

單車冒險家偉爾茲表示,「所以我希望鼓勵人們跟隨心之所向,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因為疫情失業成生命轉機 一人一貓「單車之旅」騎遍全美34州
旅途帶來了滿滿的心靈收穫,男子說,他和貓貓「夢路」更分別寫了1本書,來紀錄他倆的冒險,而大家也不必擔心,因為他還負責充當「夢路」的翻譯,讓人們能一起分享旅途的精采點滴。

男子和「夢路」現在暫時在緬因州休息,可能待上1個夏季,可能是1年,行程還未知,只知道未來1人1貓,將繼續一起繼續他們的冒險。

更多新聞: 爆「歧視中國人是常態」一上機成笑話?國泰前空姐:他們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