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5百萬元搶案 幕後主使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3月底發生一啟500萬元的搶案,一名謝姓女子到銀行領錢後,在銀行門口,被4名男子持辣椒水搶劫,經過2個月蒐證,警方發現幕後主使,是一名竹聯幫弘仁會的李姓男子,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網紅妻買太陽能燈遇詐騙!破盒子包兩個爛塑膠 尪爆氣:我手錶都比它亮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胡光興說,「經相關影像發現,本案係李姓犯嫌所主使,於日前發動拘搜,順利將李嫌查緝到案,並查扣相關贓證物,全案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由於李嫌嫌疑重大經聲押獲准。」

內湖5百萬元搶案 幕後主使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

員警進入房內,男子還在睡,一臉睡眼惺忪,就被警方逮捕,有「弘仁會」背景的李姓男子,就是台北內湖區,500萬元搶案的主嫌,警方23日在新北市三重區,將人拘提到案,但對於案情細節,嫌犯避口不談,檢方複訊後,已經被裁定收押看守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飛龍瀑布2具遺體完成吊掛 明早持續搜救最後一位失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