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皮卡車」衝下邊坡撞毀 駕駛受驚嚇幸好無人傷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國道3號在嘉義北上路段,1台皮卡車忽然往右偏,先擦撞1台遊覽車左後側,接著皮卡車撞破護欄衝下邊坡,又撞上1根燈桿,再反彈擦撞白色休旅車,導致車頭嚴重毀損;皮卡車駕駛被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其他遭到波及的車輛,只有車體受損,沒有人受傷。

更多新聞: 嘉義某國小校長8年前對女童伸狼爪今仍糾纏 縣府令請假待調查

1台橘紅色的皮卡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旁邊開車被擦撞的民眾還心有餘悸,原來「天外飛來」這台車。

天外飛來「皮卡車」衝下邊坡撞毀 駕駛受驚嚇幸好無人傷
被擦撞白車駕駛說,「他飛下來的,你看這邊邊坡都沒有塌陷,他在上面撞到就飛下來了,飛下來撞到電線桿後,又撞了一下才飛過來。」

目擊民眾表示,「從那邊衝下來呀,他就從那邊衝下來,然後撞到橋墩那邊去。」

嘉義三和分隊隊員 林世昌說,「為一輛皮卡,由國道三號北上299.6K,衝出邊坡後,與平面道路休旅車擦撞,並自撞電線桿,救護人員發現有一民眾受困車內,待救助器材車抵達現場後,隨即利用破壞器材將車門破壞,將民眾救出。」

天外飛來「皮卡車」衝下邊坡撞毀 駕駛受驚嚇幸好無人傷
​​​​原來這台紅色皮卡車,在國道3號北上約299公里處,忽然車身往右偏,擦撞遊覽車左後側,接著撞破護欄,衝下邊坡,直接撞上一根燈桿,再反彈擦撞白色休旅車,導致車頭嚴重毀損,駕駛被緊急送醫。

這起車禍,共有3台車相撞,在高速公路上被擦撞到的遊覽車,車上32人都沒有受傷,被天外飛來砸到的白車駕駛,雖然車子有受損,但駕駛只受到驚嚇,幸好駕駛皮卡車的鄧姓男子,送醫後人沒有大礙,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網紅妻買太陽能燈遇詐騙!破盒子包兩個爛塑膠 尪爆氣:我手錶都比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