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某國小校長8年前對女童伸狼爪今仍糾纏 縣府令請假待調查
針對嘉義某國小校長8年前性侵女童,試圖聯繫目前就讀大學的女生,這名女大生不堪其擾,嘉義縣政府教育處已令這名校長請假靜待調查。(示意圖/擷取自嘉義縣政府教育處)

嘉義縣國小校長近來風波不斷,前賴姓國小校長因酒駕被判6個月徒刑,因已4起酒駕,4月入監服刑;今天又爆出某國小校長8年前涉嫌對1名女童伸狼爪,校長已請假靜待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徵召黃捷披綠袍選左楠立委? 陳其邁:我們不急先等國民黨人選出來

前嘉義縣某國小賴姓校長去年11月酒駕被判6個月徒刑,嘉義地檢署執行檢察官以賴男酒駕已第4次,難收矯正效果,不准易科罰金及易服社會勞動,通知賴男於今年3月2日至嘉檢報到入監服刑;賴男以母親不良於行,需人照顧為由,向嘉義地院提出聲明異議。

嘉義地方法院認為,賴男尚未提出易科罰金或易服社會勞動聲請,檢察官則直接通知需入監服刑,與正當法律程序未盡相符,因此,裁定撤銷賴男不准易科罰金及易服社會勞動的執行處分。

嘉義地檢署今天指出,檢察官事後再度通知賴男到案說明,檢方仍認為賴男已4犯酒駕紀錄,若不入監服刑,實在難有矯正效果,因此,已於4月間將賴男發監執行。

另外,嘉義縣某國小校長今天被爆料,8年前在某國小擔任校長時,涉嫌對1名高年級女童性侵或猥褻的舉動,因校長近來又試圖聯繫目前就讀大學的女生,這名女大生不堪其擾,日前在其他縣市對這名校長提告。

嘉義縣教育處表示,日前接到通報後,已令這名校長請假靜待調查,由主任暫代校長職務;教育處召開性平會議,目前還在調查階段,至於會議內容及校長是否涉及性侵或猥褻,則未進一步透露。

嘉義縣政府回應,針對某校長疑涉性平事件,縣府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就啟動行政調查機制,調查小組將秉持客觀、公正、專業原則,給予雙方當事人充分陳述意見及答辯機會。

(中央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襲台!4縣市大雨特報 高雄、屏東防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