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運前哨戰!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睽違3年復辦 楊俊瀚領軍捍衛主場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睽違3年復辦,我國田徑代表隊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等人領軍征戰。(圖/體育署提供)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睽違3年復辦,賽事將於5月27日至28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共有13國菁英選手參賽,我國田徑代表隊則會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等人領軍征戰,本屆田徑公開賽將作為杭州亞運選拔賽,我國好手也將本賽事視為亞運前哨戰。

更多新聞: 不是新老婆凱蒂!宋仲基法國公然緊貼24歲「裸背嫩妹」畫面流出網瘋看

「2023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睽違3年終於復辦,本賽事由田徑協會主辦、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協辦,將在5月27日至28日展開,共有13國菁英選手齊聚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同場較勁。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1973年首次舉辦迄今,已成為台灣定期舉辦,最高等級的國際田徑賽事,除亞洲國家以外,此次將邀請國際知名田徑好手,最受矚目的是世界級鏈球女王、連續三屆奧運金牌、四屆世錦賽金牌的波蘭好手沃達雷茲克(Anita Wlodarczyk)來台獻技。

我國田徑代表隊也派出眾多好手迎戰,包括「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跨欄王子」陳傑、「台灣欄神」陳奎儒、「女子鏈球全國紀錄保持人」余雅倩及三級跳遠選手李允辰等,將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菁英好手們在田徑場上一較高下。

另外,今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已獲總會認證,將作為杭州亞運選拔賽,我國好手也將本賽事視為亞運前哨戰,提前為亞運暖身備戰,期盼捍衛主場將獎牌留在台灣。本賽事為免費入場,精彩比賽將從下午2點開始。

更多新聞: 日本發現超可愛新物種!模樣激似「章魚小香腸」 研究團隊全被萌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