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新老婆凱蒂!宋仲基法國公然緊貼24歲「裸背嫩妹」畫面流出網瘋看
宋仲基被捕捉與24歲年輕女性緊貼的身影,引發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宋仲基IG@hi_songjoongki(左)、美聯社影像提供(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6歲南韓演員宋仲基曾經與女星宋慧喬有過2年婚姻,離婚之後宋仲基在2023年初與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妻子凱蒂日前挺著大孕肚與他飛往歐洲,從2月一路待道5月底都沒有返回南韓,夫妻2人多次被捕捉到在匈牙利、羅馬等地的甜蜜身影,近日宋仲基則獨自出席法國坎城影展,由於事前曾經透露要帶妻子一同踏上紅毯,沒想到最終卻剩下宋仲基與新作電影《禍亂》(Hopeless)劇組一起現身,妻子凱蒂缺席的原因更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宋仲基沒防曬帥臉變「髒髒包」!夫妻遊羅馬無修街拍瘋傳…老婆驚人孕肚曝光


不是新老婆凱蒂!宋仲基法國公然緊貼24歲「裸背嫩妹」畫面流出網瘋看
宋仲基在法國當地24日出席坎城影展。(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南韓演員宋仲基在法國當地24日出席坎城影展,由於新作電影《禍亂》入圍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所以劇組人員都盛裝出席影展的電影首映會,宋仲基與同劇演員BIBI(金亨瑞)、洪思彬等人出席活動,他接受韓媒訪問透露自己原本預計要帶即將在下個月臨盆的妻子凱蒂出席,但考慮到電影之中有不少較激烈的肢體衝突場面,擔心孕妻狀況的宋仲基最終選擇讓妻子好好靜養。


不是新老婆凱蒂!宋仲基法國公然緊貼24歲「裸背嫩妹」畫面流出網瘋看
宋仲基與合作演員BIBI(金亨瑞)的同框畫面引發關注。(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宋仲基當天與年僅24歲的韓國歌手BIBI一起走紅毯,BIBI身為電影中少數的女性角色演員,成為當天劇組紅毯的亮眼焦點,走在宋仲基身旁的BIBI穿著一件裸背黑禮服,簡單綰起黑髮、僅留臉蛋左右幾縷青絲作為修飾,極簡模樣帶著個性的致命吸引力,而宋仲基雖然穿著簡單的黑白西裝,但一張「國寶級」的俊俏臉龐,絕佳膚況、精緻五官都不輸給年僅24歲的BIBI,當整組人馬一踏上紅毯,閃光燈便瘋狂照亮他們的身影,也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嘆:「宋仲基的臉蛋太讓人醉心。」、「瞬間如此美好。」、「誰說宋仲基狀態不好?」、「春風得意!」、「等了15年終於踏上坎城紅毯!」、「愛你。」。

不是新老婆凱蒂!宋仲基法國公然緊貼24歲「裸背嫩妹」畫面流出網瘋看
演員BIBI當天的裸背禮服造型美翻全場。(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更多新聞: 宋仲基氣炸!他脫口1句揭愛妻「10歲女兒父不詳」真相:我很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