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徵召黃捷披綠袍選左楠立委? 陳其邁:我們不急先等國民黨人選出來
陳其邁被問到是否徵召黃捷時表示,國民黨還沒塵埃落定,但國民黨人選出來再討論,「我們不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退選不選連任,民進黨派誰接棒選高雄市第三選舉區(左營、楠梓)引起關注,無黨籍鳳山議員黃捷就被點名。而國民黨昨公布初選民調,由議員李眉蓁以0.15%些微差距勝出,讓落敗的議員陳玫娟決定要提申訴。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被問到是否徵召黃捷時表示,國民黨還沒塵埃落定,但國民黨人選出來再討論,「我們不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堅偉心結難解? 何志偉閃媒體「絕口不提王世堅」頻喊謝謝

民進黨2024立委提名艱困選區徵召的部分,賴清德昨日下午宣布,徵召前新北市議員曾柏瑜參選新北市第十一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中和區76里)則找來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出戰;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中和區泰安里等17里)立委部分,則和具有藍白背景的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合作。

而高雄左楠區立委在劉世芳宣布不選連任後,就屢傳出民進黨會徵召黃捷。黃捷日前也表示,她與民進黨友好,不排斥加入民進黨。

陳其邁今出席2023放視大賞開幕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傳出徵召黃捷?陳其邁表示,現在國民黨還沒有塵埃落定,人選上還有一些爭議,就按照原來的進度不變,等國民黨的人選出來再做討論,「我們不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九份老街也接炸彈恐嚇 電郵從境外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