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瀑布十人溪降團「再尋獲2罹難者」 目前仍1人失聯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

屏東縣飛龍瀑布10人溪降團,這個月(5月)20日不慎遇到溪水暴漲,5人獲救,2人死亡,3人失蹤。案發後第6天,終於又發現到2具大體,在百米瀑米的深潭之中,為1男1女,已由空勤直升機吊掛下山,身份還有待確認,目前還有1人失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飛龍瀑布2具遺體完成吊掛 明早持續搜救最後一位失聯者

空拍鏡頭下,清楚看到一具大體卡在漩渦的石縫中,搜救人員冒險站在湍急的溪水中,用繩索拉了老半天,仍然拉不出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大體脫困。

飛龍瀑布十人溪降團「再尋獲2罹難者」 目前仍1人失聯

就在不遠處的另一個石塊區中,也趴躺著1具大體,他們都是溪降團遭走沖走的2名失蹤中。

屏東縣消防局副局長李彬正表示,「在10時36分經比對影片,我們發現百米瀑布下第2個深潭的地方,拍到有疑似大體,12時20分經過我們搜救人員抵達現場,百米瀑布下第2個深潭,搜尋到2具的大體分別是1男跟1女。」

屏東飛龍瀑布發生溪降團遭洪水沖走,5人獲救,2人死亡,3人失蹤。搜救人員遍尋不著,終於在案發後第6天,靠著空拍機,在百米瀑布下方的潭水中找到兩具大體,其中死亡的女性應該就是嘉義林管處的員工陳美孜,另1名男性大體的身份則還有待確認,雙雙由直升機吊掛下山,送往殯儀館。

飛龍瀑布十人溪降團「再尋獲2罹難者」 目前仍1人失聯

10人溪降團目前已經有4人死亡,還有1人失聯中,消防人員仍然不放棄,持續搜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被判7年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