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直言郭台銘第一步就走錯「郭柯配最好」 她曝「有人拱他接國民黨主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未能獲得國民黨徵召提名參選2024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再爆秘辛,除直言郭台銘第一步就走錯了,應該採郭柯配最好,也透露過去有人郭接黨主席、郭堅持要回國民黨,路徑非常困難且崎嶇。

更多新聞: 傳柯建銘徵詢參選新竹市立委意願 陽明交通大學教授林志潔證實

黃光芹於昨日播出的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中直言,「郭台銘第一步就走錯了」,她自己回想哪裡錯了,第一步應該「郭柯配」,這選項最好,但當自己得知郭要選統訊息時,郭很堅持要回到國民黨,這路徑非常困難且崎嶇,沒想到一進去深水區的深水區,是「湍流」,瞬間把它淹沒。

黃光芹透露,是有一位大老勸進他,加上週邊喊他選總統,若將時間往前時,2020年到2022年中間,有人拱他是否接黨主席。

黃光芹表示,郭台銘非要回國民黨,這路徑很困難,理由就是為中華民國、下嫁民進黨,幫助國會過半、憂心兩岸局勢、為了下一代福祉,並說郭很真性情,不會自我保護,政治要耍權謀,「他都鞠躬哈腰了,韓國瑜,你為他(郭)拉下老臉容易嗎,背後很多人促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板橋建案工地「路面下陷」恐是地下水滲漏 巷道緊急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