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讚她是「新女力」 柯志恩婉拒任副手:答案始終如一
侯友宜與柯志恩。(圖/擷取自柯志恩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日前貼出與台大校長管中閔合照也讓外界猜測是否要找他擔任副手,不過管中閔透過臉書表達「沒有參選意願」。針對另一位被點名的副手人選、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侯友宜大讚她是「新女力」,但尊重其規劃;柯志恩則是婉拒說「沒有」,答案還是非常一致,始終如一。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翁達瑞-難解的政壇怪案

媒體詢問侯友宜副手條件?現在柯志恩被點名?侯回應說,柯志恩是一位有智慧有能力的新女力,她在教育界、人生規劃上都有完整自己思考,都要給予「尊重」,最重要這段時間自己可以到各地請益,很多關心國事所有朋友們,匯集更多意見,讓他能夠多思考深層一面,彼此互相交流,同心齊力。

至於柯志恩本人另一場被問到副手議題,她則婉拒說「沒有」,表示國民黨一定會提出非常有國際觀、各方面非常好的副手候選人,「所以沒有,答案還是非常一致,始終如一」。

更多新聞: LIVE/現場直擊! 賴清德赴霞海城隍廟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