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指曾和imB主嫌合影 林右昌反擊:別為選舉胡扯瞎扯
內政部長林右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風波襲捲政治圈,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指控主嫌曾國緯多次參訪「雙清文教基金會」,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5)日貼出照片稱,去年6月14日,時任基隆市長林右昌(現任內政部長),親自接待imB吸金詐騙的主嫌曾耀鋒、張淑芬等人,晚上還一起吃飯。對此,林右昌反擊,「不要現在為了政治上的目的、選舉而胡扯瞎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鳳山「這一里」路燈不亮 台電搶修曝故障原因

im.B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在臉書指控,曾國緯多次參訪「雙清文教基金會」,並且與大批綠營知名政治人物同行,包括陳菊、吳怡農、吳乃德、蔡其昌、林佳龍、陳歐珀、卓冠廷等等。而黃國昌則指控,im.B詐騙集團羅東大樓,原來是立委陳歐珀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

雙清文教基金會代表人洪三雄、陳玲玉今發出聲明,曾經出現在基金會餐敘者包括陳菊、蘇嘉全、陳家欽、黃國昌、馬英九、柯文哲等人,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分享該聲明看看誰吃過飯?是什麼情形下吃飯?咆哮要求道歉、說明的,應該出來一致性咆哮要求吧!」

黃國書隨即反擊並說,王定宇這麼喜歡影射,最起碼也po出一些像這樣的照片吧,接著他貼出照片聲稱是,去年6月14日,時任基隆市長林右昌(現任內政部長),親自接待imB吸金詐騙的主嫌曾耀鋒、張淑芬等人,晚上還一起吃飯。

對此,林右昌今日晚間回應,在去年6月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每天都會在會場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訪團、參訪團並幫他們做導覽,因此有跟很多人都有合照,但也沒有時間接待任何團隊。林右昌說到,很歡迎大家到基隆消費,「這事情很單純,不要現在為了政治上的目的、選舉而胡扯瞎扯,我覺得這樣不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罷法》修法恐影響陳致中參政 傳陳水扁向賴清德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