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將與國民黨決裂?王定宇:侯友宜根本不把他放眼裡
立委王定宇(民)在《台灣最前線》稱「國民黨根本不在意郭台銘」,他對比侯友宜對身旁事件的態度,認為侯「根本沒把郭放眼裡」。(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未獲國民黨內總統參選人提名後,身旁挺郭人士似乎都不滿徵召時程。不過,國民黨今(25)日表示,4月黨中央已告知侯友宜、郭台銘會在5月決定人選,且持續以電話確認內容,無論徵召時程或徵召依據皆清楚說明,「包含徵召時間是5月17日」。對此,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立委王定宇(民)表示:「國民黨根本不在意郭台銘」,並舉侯友宜對身旁事件的態度為例,認為侯友宜「根本沒把郭台銘放眼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大遭爆邀侯友宜演講「參加者期末成績加分」 卓冠廷批:幫動員是要當競總?

針對郭台銘是否與國民黨走向決裂,王定宇認為外界「多擔心了」,國民黨根本不認為郭台銘有任何衝擊,而且也沒有所謂「韓粉」、「郭粉」,國民黨提名之後,這些人通通會歸隊。

王定宇以侯友宜面對相關事件的態度為例,「侯友宜說台南人沒眼睛當晚就道歉,因為會掉票;但郭台銘在那甩態飛去日本看櫻花,侯理都不理!」他接著指出,侯友宜對身邊的人分得很清楚,「當初恩恩案辦Covid-19公祭、追思會時,他也不邀請恩恩的父親,因為他覺得不影響選舉、無所謂!」當然,以侯在新北市長連任來說,真的沒有影響。

郭台銘將與國民黨走向決裂?王定宇:侯友宜根本不把郭放眼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身邊人士似乎都不滿國民黨內徵召提名總統參選人時程,國民黨今(25)日對此回應「郭早就知道5月17日」。(圖/民視新聞)


王定宇還說,郭台銘在5月17日誤以為新娘(被提名)是他,接連取消記者會、餐會,想要讓侯友宜好下樓梯,那是真的被提名的人會做的事情;但是,侯友宜一定早知道他會被提名,「如果侯認為不是自己,那他很多動作就要做了」。

王定宇提到黃健庭對郭台銘說「你如果勸退侯友宜就是你被提名」其實是消遣,結果郭當真,打電話給侯,「侯就是不接電話,因為內心知道就是他了」,王定宇最後分析,為了方便整合,侯友宜會去郭公司找他,「那是不是好辦多了,所以可看出,侯友宜根本看郭台銘沒有」!

郭台銘將與國民黨走向決裂?王定宇:侯友宜根本不把郭放眼裡
立委王定宇(民)在《台灣最前線》中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早知道自己會被提名,所以根本沒有相關動作。(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煽動郭台銘選到底?名嘴爆:主戰議長拍胸保證「28萬人連署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