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開直播真面目露餡?遭疑「臉型全變」駁斥打肉毒揭原因:是矯正
王思佳日前陷入假包風波,昨(25)日開直播與網友互動,除了強調自己沒有瞧不起窮人,更大方分享自己臉變形的原因。(圖/翻攝「pinksophia0818」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王思佳風格直率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她最近陷入了「假包疑雲」,被網友點出她在節目上介紹的愛馬仕包似乎是假包,後續還有其他網友整理出,王思佳擁有的多款香奈兒商品也疑似是假貨,即使最後包包檢驗結果是真貨,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質疑細節,王思佳沉寂一陣子後,昨(25)日開直播與網友互動,除了否認購買水軍外,也強調自己沒有瞧不起窮人,更大方分享自己臉變形的原因。

更多新聞: 陳沂被拱「出來選」鬆口了!只接受1職務 3大政見曝光:請用錢支持我


王思佳開直播真面目露餡?遭疑「臉型全變」駁斥打肉毒揭原因:是矯正
王思佳日前陷入假包風波。(圖/翻攝「pinksophia0818」IG)

王思佳昨日透過IG開直播邊化妝、邊與網友互動,面對網友刷一排質疑聲浪,王思佳直接回應,「不好意思,我本人沒有在買水軍,因為我不需要。但如果有人要為了我買水軍、謝謝」,更霸氣回應「很多東西不是錢可以買得到的」,似乎漸漸回到過去女王的風采。此外王思佳提及有些網友覺得她「瞧不起窮人」,馬上嚴肅駁斥,強調自己沒有自稱「名媛」、「王貴婦」,反倒常說自己是「盤子」自嘲,接著反嗆說「不要扣那些有的沒有的在我身上」。

王思佳開直播真面目露餡?遭疑「臉型全變」駁斥打肉毒揭原因:是矯正
王思佳公開分享牙齒矯正過程,並直言很多人都認為她打了肉毒,但其實是自己戴了9年的的「舌側牙套」。(圖/翻攝「pinksophia0818」IG)

面對有網友認為王思佳的臉型似乎有變化,王思佳也公開分享牙齒矯正過程,並直言很多人都認為她打了肉毒,但其實是自己戴了9年的的「舌側牙套」,一直到現在都戴著,王思佳坦言在矯正的過程中,為了避免讓牙齒變亂,自己曾經拔掉過3顆智齒,雖然過程辛苦,但她還是推薦有相關問題的粉絲去做矯正,直言「投資自己是值得的」。

王思佳開直播真面目露餡?遭疑「臉型全變」駁斥打肉毒揭原因:是矯正
王思佳開直播與網友們互動。(圖/翻攝「pinksophia0818」IG)


更多新聞: 王思佳遭疑說謊「根本沒找代購」!精品老闆揪1關鍵:直接判定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