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空姐嘲諷乘客「菜英文」遭開除!他問「空服員轉職能做啥?」引熱議
有網友好奇,空服員如果要轉職的話「會做什麼工作?」。(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國泰航空空服員被爆出態度不佳及涉嫌歧視旅客事件,事後國泰航空馬上道歉,並隨即將涉案的這3名空服員開除,但消息曝光後,依舊引發討論。就有網友好奇,這3名沒了工作的空服員,如果要轉職的話「會做什麼工作?」,文章一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瑪娃恐在24hr內「轉為強烈颱風」!林嘉愷曝最接近台灣時間點


3空姐嘲諷乘客「菜英文」遭開除!他問「空服員轉職能做啥?」引熱議
有網友好奇,空服員如果要轉職的話「會做什麼工作?」。(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這天看到國泰空服員,因為歧視旅客英文說不好要丟飯碗的事件,認為這些空服員如果想去其他航空公司,估計這些公司也不太敢收,認為她們職業生涯應該已經宣告結束,這下應該要轉職了;對此,原PO也列出幾項相關職缺,「機師的話,可以無痛轉職其他航空公司或私人飛機機師;地勤的話,好像也是轉去服務業、餐旅業居多,那空服員轉職通常會做什麼?」。


3空姐嘲諷乘客「菜英文」遭開除!他問「空服員轉職能做啥?」引熱議
有網友認為空服員形象不錯,可以往直播、網紅、YouTuber等方向發展。(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可以做英文老師」、「銀行」、「很多科技業當業務」、「賣車的好像也滿多的」、「房仲」、「看很多都是嫁給有錢人二代,眼光很高,手腕很深,但論就業技能真什麼都不能做」、「我認識一個遠航的公司倒了去做直銷」、「認真回,大公司業務很多空姐退下來的」、「英文秘書,外商公司行政」,也有網友認為空服員形象不錯,可以往直播、網紅、YouTuber等方向發展。


更多新聞: 搭捷運耳邊突傳「詭異人聲」要她快下車 可怕故事嚇壞全場:我也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