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把聊天室「當備忘錄」!小編訊息全看光傻眼喊:不想知道你買什麼
網友把聊天室「當備忘錄」,小編全看光。(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少社群軟體都設有線上客服功能,來解決客戶相關的問題和需求,不過有一名負責經營公司IG的小編表示,自己在上班期間總會收到奇奇怪怪的訊息,除了收到不同衣服購買資訊外,她表示訊息欄還會變成哏圖收集庫,更誇張的事還有網友傳了情趣用品到公司的帳號內,讓她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有很想知道你今天要買什麼」。

更多新聞: 如何說明姓氏?她苦惱姓「邱」不知道怎麼講 釣出過來人嘆:還被寫成秋過

網友把聊天室「當備忘錄」!小編訊息全看光傻眼喊:不想知道你買什麼
擔任小編的原PO表示,總會收到意義不明的訊息。(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任職於公司的社群媒體小編,她透露自己在工作過程中總會遇到奇奇怪怪的人,來訊都不是為了諮詢問題,而是有其他的目的,原PO舉例有網友會傳網拍衣服的文章給她,還有網友會直接傳有趣的哏圖當作「收藏站」,看到有趣的影片或圖片都還會忍不住笑出來,但近期較為誇張的事情就是,有網友傳了「內褲組合」的販售商店和情趣商品的連結給她,讓她傻眼直呼「粉專有活人在經營好嗎,你直接把聊天室當你的備忘錄是怎樣,我真的沒有很想知道你今天要買什麼特別是你的內褲!」。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回應,紛紛留言表示「我們也是時常一堆長輩圖」、「有的完全不知道有沒有活人,臨時拿來當備忘錄突然回覆還會被嚇到」、「看了我都想當小編了,太有趣了吧」、「小編的日常也挺逗趣的」、「你還給他點進去喔」、「有遇到把小編當法律顧問諮詢」。

更多新聞: 不是手機、平板!蘋果今年WWDC將推重磅新品 官方一次註冊5款新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