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與馬英九見面合照曝光! 親曝2人對「和平、繁榮有同樣堅持」
侯友宜與馬英九見面合照曝光。(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透過臉書貼出與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並說到,自己向馬英九請益,兩人對於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著同樣的堅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千葉近海規模6.2強震 最大震度5弱

侯友宜今天透過臉書說到,自己向馬英九請益,從照片也可以看到,馬英九送上「馬英九和平之旅」給侯友宜。侯表示,馬英九執政期間,兩岸關係和平穩定,促進了兩岸常態交流,在這趟向馬英九請益之行中,感謝馬英九與他分享了對台海關係的深入看法,「我們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著同樣的堅持」。

「和平,需要自信堅定、平等對話;國家,必須振衰起敝、解民所苦」,侯友宜提到,國家,絕不能被政黨與個人綁架,用來擷取個人利益、鞏固權力,卻置國家與人民於險境,中華民國必須走在和平的道路上,「民吾同胞,物吾與也。」以民為天、解民所苦,這是關鍵的時刻,台灣必須改變,需要大家攜手向前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市公司兆勁科技涉嫌假交易上億元 檢調20路搜索約談董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