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與「館長」同台拚了 擺出霸氣健美「蟹式」pose

(=民視新聞/陳韻年、楊柏玨、SNG 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網路影響力大,成為藍白都想搶的意見領袖!傳出民眾黨想找他當奇兵,擔任不分區立委,衝政黨票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趁著館長辦健美比賽,特別到場支持,還比出霸氣的「蟹式」姿勢,努力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排黑條款衝擊無法連任 蘇震清:一週內公布是否由兒代父出征

難得跟館長陳之漢同台,被主持人cue健美pose,新北市長侯友宜馬上脫了。

活動主持人說,「做出勾勾纏的蟹型。」

侯友宜與「館長」同台拚了 擺出霸氣健美「蟹式」pose
侯友宜撩下去,在館長指導下,擺出霸氣的蟹式姿勢,努力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也很謝謝大家,願意把自己的身體訓練得更好,起碼我們的健保費就會少付一點,他是軍人出身我是警察出身,我們都愛我們這個國家。」

網紅說,「館長陳之漢。」

這聲「侯大哥」叫的親切,2人坐在台下,不時交頭接耳,還會互相拍拍手臂,互動就像兄弟,但侯友宜想要爭取館長「全力」相挺,恐怕得再加倍努力。

敏感話題,夾在藍白中間的館長,四兩撥千金,但傳出民眾黨想找他當奇兵,擔任不分區立委,真有這回事嗎?

侯友宜與「館長」同台拚了 擺出霸氣健美「蟹式」pose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都說謝謝再聯絡以我一人之力,進去那個地方也沒有辦法改變,政治需要多人政治,我們可以幫它的就是不分區,把這多一張票就投給它,讓他們三黨去制衡。」

館長網路影響力大,不只臉書追蹤粉絲高達146萬人,YOUTUBE也有近70萬人訂閱,也難怪柯文哲、侯友宜積極拉攏,努力替自己增加票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浴沂酸女消防「不鎖門引誘人」還拒道歉 林姿妙:議員有他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