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24挺誰? 館長稱支持侯友宜和柯文哲「給他們去君子之爭」
對於郭侯之爭,館長則直呼「國民黨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一副好牌打到現在我真的看不懂」。(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7)日舉行健美比賽,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出席。館長被問到總統大選議題時,他認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提名人柯文哲是良性競爭,交給他們去君子之爭,「他(侯友宜)跟柯文哲我都很支持」。對於郭侯之爭,館長則直呼「國民黨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一副好牌打到現在我真的看不懂」,請問國民黨「又要輸了是不是?又想輸是不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見侯友宜! 稱全力支持「全黨都是後盾」

館長的健身館今日舉行健美公開賽,找來侯友宜出席。館長受訪時被問到,與侯友宜同台後有沒有給他什麼建議?館長回應,還是要提到居住正義,因為房價是大家心中的痛;第二就是司法問題,侯友宜是警察出身,同時也嫉惡如仇,抓犯人是他的專業,希望若侯友宜有朝一日當上總統可以解決這個詐欺犯、通緝犯在外的問題,讓台灣可以過得更好。

媒體詢問是否會支持侯友宜?館長沒有把話說死,僅說侯友宜跟柯文哲是良性競爭,他的觀眾群什麼都有,「我們還是交給他們兩個去君子之爭,他跟柯文哲我都很支持」。

對於侯友宜有無尋求支持,館長回應,他跟侯友宜沒碰面了,他也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很熟。話鋒一轉,館長直呼「國民黨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一副好牌打到現在我真的看不懂,到現在網路上很多政論節目還在拿郭打侯,我真的看不懂,我可以請問國民黨你們是又要輸了是不是?又想輸是不是?」

館長說,他非常尊重侯友宜,但不會去聊政治問題,「我看到他都是說辛苦了,希望你多為人民做事,他也說沒有問題,我們兩個就僅止於這樣而已」。

至於民眾黨是否有要把館長列入不分區?館長直說「沒有、沒有」。他說,民眾黨當然是說若館長願意幫忙當然是好,「但從頭到尾任何政黨找我,我都說謝謝再聯絡」。館長說,民眾黨沒有約他,但是有提出善意說可以合作,「以朋友立場,他(柯文哲)真的是蠻清廉的」,可以幫他的就是不分區,讓年輕一輩或對藍綠失望的人多投一張票,讓三黨去制衡。

更多新聞: 「大陸人民亦為國民」停止適用 他要侯友宜說清楚「這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