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帶貨突情緒失控!狂飆髒話罵抖音 網嘆:受不了這性格
汪小菲近日在中國直播帶貨時,突然情緒失控暴走,狂向抖音大飆髒話,行為相當誇張。(圖/翻攝「假裝美少年」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與對方離婚後,開始在中國進行直播帶貨,並與粉絲互動來提升觀看,藉此增加銷售數量,然而近日他在直播時卻突然爆氣,嚇得主持人急忙安撫情緒,卻被汪小菲一把推開,嘴裡還不斷飆罵髒話批評抖音,讓網友們看到他失控的樣貌後,忍不住大嘆:「受不了這種性格。」

更多新聞: 無法抵達目的地!韓妞去墾丁苦等公車50分未果 哀嘆:沒車的人生

汪小菲直播帶貨突情緒失控!狂飆髒話罵抖音 網嘆:受不了這性格
汪小菲在直播中狂罵髒話,並推開勸阻的主持人,讓人相當傻眼。(圖/翻攝「假裝美少年」微博)
汪小菲與主持人直播賣貨時,卻無預警地開始亂說話,氣憤地對著鏡頭表示自己做的都是良心事業,且員工們也經常在半夜辛苦工作,然而他的直播帳號卻由於抖音的政策改革,而準備遭到官方封號,讓汪小菲一氣之下狂飆髒話,大罵抖音算什麼東西,嚇得主持人立刻遞商品拉回賣貨主題,不料卻遭對方推開表示「去一邊去」,主持人則直喊:「不行,我控制一下。」讓場面變得相當緊張。
汪小菲直播帶貨突情緒失控!狂飆髒話罵抖音 網嘆:受不了這性格
事後主持人為了救場,急忙帶著鏡頭遠離汪小菲,並試圖用宣傳商品來掩蓋對方罵聲。(圖/翻攝「假裝美少年」微博)
隨後汪小菲整個人更是暴走失控,不斷罵著「我X你媽抖音」、「傻X」等詞彙,讓主持人只好帶著直播鏡頭走到遠處,並試圖以宣傳商品來蓋過對方罵聲,令網友們看著汪小菲的脫序行為,紛紛留言表示「40多歲老爺們了還控制不住自己,分不清輕重」、「受不了這種性格,再帥再有錢也不行」、「找對象情緒穩定真的很重要」、「清醒後又要道歉了,這種人精神分裂吧」、「經歷這麽多心智還不成熟,真的很無語」。

更多新聞: 就是這個味道!美國爸吃便當憶起住台時光 笑喊:朝思暮想的雞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