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許藍方?王少偉突嘆「試著享受一個人」她1句話逼藏鏡人現形
46歲王少偉感情世界神秘,備受外界關注,過去曾與「最美博士」許藍方(右)傳出緋聞。(圖/翻攝王少偉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6歲男星王少偉出道逾20年,演藝事業跨足唱歌、演戲及主持,私底下的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過去曾多此與「最美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始終不曾認愛,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王少偉近期發文提到「試著享受一個人」,認為獨處能使人強大,勾起網友們的共鳴,結果好友小甜甜卻逼問「照片誰拍的?」,釣出王少偉妙回,讓粉絲們笑翻。

更多新聞: 美女律師再槓許藍方!怒揭檯面下「囂張真面目」開嗆:歡迎她告我

除了檯面上的工作外,王少偉私底下也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抒發心情,培養出一票死忠粉絲,他日前PO文自己對「獨處」的看法,提到大多數人以為能獨處,其實只是不斷靠著轉移注意力、塞滿行程手機不離身,來逃避自己內心的不安,他有感而發表示「試著享受一個人,聽著音樂泡著咖啡,看著眼前的景色,與自己相處,感受一切沈澱思緒」,如此一來漸漸就會發現,時間突然變得緩慢,感到平靜不再害怕,還在文末標記「獨處使人強大」。

王少偉
王少偉私底下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圖/翻攝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貼文曝光後,勾起網友共鳴,留言說「我超喜歡一個人去吃,喝,玩樂好自在」、「我一直獨處啊!覺得不是強大!而是自在又舒爽」、「這真的需要練習」,但也有人開玩笑說「別獨處了,快找個靈魂伴侶吧!」,除此之外,王少偉貼文也釣出好友小甜甜留言「照片誰拍的?」,結果王少偉妙回「腳先生架小姐」,幽默回應讓粉絲們哭笑不得!

王少偉
小甜甜問說「照片誰拍的」,釣出王少偉妙回。(圖/翻攝王少偉臉書)


更多新聞: 陳妍希仙女禮服藏心機!一轉身「夢幻畫面」粉絲全戀愛:公主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