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砸下驚悚瞬間曝光!中國童遭壓官方稱擦傷 網氣炸:說謊不打草稿
中國江西省多間幼稚園27日在彩排表演節目時,舞台後方的大型螢幕突往前傾斜,並重重壓住舞台上正在表演的孩子們,畫面怵目驚心。(圖/翻攝「XIAOMIEHM」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中國許多幼兒園及國小,緊鑼密鼓準備孩子們的表演活動,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多間幼稚園,昨(27日)在彩排表演節目時,舞台後方的大型螢幕突往前傾斜,並重重壓住舞台上正在表演的孩子們,畫面怵目驚心,事後官方出面說明,表示孩子們多數都是輕傷或擦傷,但螢幕墜落的力道相當強烈,也引起中國網友懷疑,怒批官方說謊不打草稿,並呼籲當局出面說清楚。

更多新聞: 巴黎遇搶劫!警拒受理中國網紅怒「再也不來」 網歪樓:妳指甲比較恐怖

螢幕砸下驚悚瞬間曝光!中國童遭壓官方稱擦傷 網氣炸:說謊不打草稿
中國許多幼兒園在六一兒童節時,都會讓孩子準備表演活動。(圖/翻攝「XIAOMIEHM」Twitter)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群幼兒園孩童站在搭建好的舞台上,正在為6月1日的表演活動進行預演,家長們則各個高舉手機,想記錄下自家寶貝的可愛模樣,沒想到舞跳到一半,舞台後方的大型螢幕,以非常快的速度往前傾斜,隨即整片砸落在後排孩子們的身上,造成9名孩童受傷送醫。

螢幕砸下驚悚瞬間曝光!中國童遭壓官方稱擦傷 網氣炸:說謊不打草稿
家長們本來在台下開心看著台上的孩子們彩排,眼見螢幕倒下,家長們也紛紛發出驚呼尖叫聲。(圖/翻攝「XIAOMIEHM」Twitter)

許多中國網友看到消息後,都對官方說明相當不滿,除要求公布孩童實際傷況,也開始對六一兒童節的例行表演活動進行檢討,留言表示「六一為什麼要匯演,兒童節要小朋友自由自在的隨心所欲玩一天不好嗎?」、「真的建議取消孩子表演節目」、「這一砸要是輕微擦傷我把屏幕吃了」、「說輕微擦傷也不怕閃著舌頭」、「我是幼師,說句實話,其實六一讓孩子們上台表演,他們一點也不快樂」、「如果現場做不了安全保證。就不要讓孩子為你們的錯誤買單」。

更多新聞: 貪到極致!直播主玩遊戲送雞蛋 下秒大媽、大爺「簇擁瘋搶」一哄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