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派!工程車擦撞後想逃「奧迪兇狠一頂」 險翻落高架護欄畫面曝
上海5月24日爆出一起交通事故,兩台車輛的駕駛互相惡意衝撞,其中一台險些翻落高架道路。(圖/翻攝「交通事兒」微博、「tw_kotsujiko」Twitter)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上海5月24日於內環高架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黃色工程車與一台藍色奧迪發生碰撞,但兩位駕駛誰也不讓誰,持續在高架道上互相衝撞,當藍色奧迪往右側的黃色工程惡意撞去時,工程車甚竟直接被撞到右側前後車輪都翹起,有半截車身都卡在高架護欄上,險些掉下高架橋,場面可說是險象環生。


更多新聞: 中國人騙自己人?山寨馬斯克見面會入場先付15萬 他揭:中國很常見


上海高架爆行車糾紛!奧迪凶狠猛撞工程車 險翻落護欄驚險畫面曝
黃色工程車疑似不滿藍色奧迪切入車道,而做出惡意衝撞的行為。(圖/翻攝「tw_kotsujiko」Twitter)

從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看出,原先兩輛車各自開在不同車道,接著藍色奧迪駕駛打了左方向燈,切入黃色工程車行駛的車道,但此舉疑似引來工程車駕駛不滿,刻意將車身朝右撞向奧迪,讓整台車撞上右側護欄。

上海高架爆行車糾紛!奧迪凶狠猛撞工程車 險翻落護欄驚險畫面曝
不滿被工程車撞的奧迪駕駛,反擊將其撞向護欄,讓工程車險些衰落高架道路。(圖/翻攝「tw_kotsujiko」Twitter)

被這舉動惹怒的奧迪駕駛立刻加速追上工程車反擊,他用同樣的方式直接將車子撞向工程車,沒想到這一撞讓工程車半截車身都卡在高架護欄上,所幸前方有路燈卡住,兩輛車才停止不動,但工程車搖搖欲墜,險些掉落的模樣可說是險象環生,相當可怕。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兩位駕駛皆無傷亡,目前當地警方也將依調查結果依法處置。


更多新聞: 奇葩拍攝翻車照!全景模式女友慘成「Q版巨嬰」 網笑虧:技術根本頂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