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插旗香港!第一站衝銅鑼灣「打小人」 籃籃、苡萱驚曝想打他
樂天女孩收到香港晉峰足球會邀請,前往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女孩們工作之餘,也體驗許多香港特色文化,第一站就到銅鑼灣「打小人」。(圖/翻攝「Rakuten Girls」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積極開拓海外市場,接連在香港、美國大聯盟登場應援,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收到香港晉峰足球會邀請,前往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女孩們工作之餘,也體驗許多香港特色文化,第一站就到銅鑼灣「打小人」!

更多新聞: 王淨超狂睡姿外流!化妝師「拉眼皮接睫毛」都沒醒 萌樣引網笑噴

樂天女孩插旗香港!第一站衝銅鑼灣「打小人」 籃籃、苡萱驚曝想打他
樂天女孩到香港第一站,就是前往銅鑼灣「打小人」,苡萱還開玩笑準備了經紀人的照片,表示想打經紀人。(圖/翻攝「Rakuten Girls」YouTube)
「打小人」是香港民間的巫術儀祀,當地人如事不順,除了去黃大仙廟拜拜之外,就會前往銅鑼灣鵝頸橋下,委託拜神婆打小人,祈求帶來好運,趕走厄運,經紀人還開玩笑問女孩們是不是想寫其他啦啦隊員的名字,隊長籃籃急忙澄清大家都是好朋友,苡萱也幫腔,表示要也是「打經紀人」,自己還偷偷準備好經紀人大頭照,更方便打小人。
樂天女孩插旗香港!第一站衝銅鑼灣「打小人」 籃籃、苡萱驚曝想打他
樂天女孩這次香港演出大成功,還有不少網友表示,被女孩們圈粉,以後到台灣旅遊也要到棒球場,跟女孩一起應援。(圖/翻攝「Rakuten Girls」YouTube)
活動當天,場邊擠滿熱情的香港粉絲,許多人還扛著大砲相機,為了多拍幾張樂天女孩的美照,女孩們也展現熱情大秀舞姿,回應球迷與粉絲,樂天女孩這次香港演出大成功,還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被女孩們圈粉,以後到台灣旅遊,其中一站就要到中職球場與啦啦隊相見歡。

更多新聞: 曾代理台灣和中國商品!堅持在寶島買安全帽 土耳其妹讚:台灣製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