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代理台灣和中國商品!堅持在寶島買安全帽 土耳其妹讚:台灣製造好
土耳其藝人吳鳳的妹妹Sahra,趁著離台前到機車用品店挑選伴手禮,為老公和自己買了安全帽。(圖/翻攝「 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因為機車人口眾多,又有「機車王國」的稱號,路上也隨處可見販賣機車用品的店家,不過竟連外國人回國前,也想要買台灣製造的安全帽當伴手禮。最近土耳其藝人吳鳳的妹妹Sahra來台行程結束,打算購買伴手禮帶回土耳其,但吳鳳分享妹妹堅持在回國前,一定要到機車用品店買安全帽,讓他覺得很有趣,妹妹也解釋,堅持買台灣安全帽的原因是「台灣製造的商品比較好」。

更多新聞: 最感動的時刻!吳鳳妹體驗大甲媽祖遶境 抱病鑽轎底「為土耳其祈福」

曾代理台灣和中國商品!堅持在寶島買安全帽 土耳其妹讚:台灣製造好
曾代理台灣和中國商品的Sahra,透露通常台灣製造的商品比較好,消費者也更想要買。(圖/翻攝「 吳鳳Rifat」YouTube)
土耳其藝人吳鳳的妹妹Sahra日前來台遊玩,近日準備回國的她,最近都在台灣採買伴手禮,不過她卻告訴哥哥要買安全帽當伴手禮,讓吳鳳感到相當疑惑,而妹妹卻表示:「土耳其當然也有安全帽,但是台灣摩托車多,機車用品一定也很多,種類多也比較便宜。」吳鳳此時也想起妹妹曾代理過摩托車相關零件,一時間突然能明白妹妹的堅持。
曾代理台灣和中國商品!堅持在寶島買安全帽 土耳其妹讚:台灣製造好
Sahra打定主意,要在台灣買安全帽當伴手禮,還拉著哥哥吳鳳從台北挑到桃園。(圖/翻攝「 吳鳳Rifat」YouTube)
Sahra提到過去代理時,賣過中國的商品也有賣台灣的,不過由於台灣的產品通常製作的很好,所以如果是台灣製造的消費者更想買,認為既然她人都已經在台灣了,沒有理由不在台灣消費,Sahra最後拉著哥哥一路從台北逛到桃園,不但替自己和老公買了安全帽,還買了騎乘用的外套,完成了離台前的願望,還笑說:「我會在土耳其穿台灣買的外套唷」。

更多新聞: 一日社福!偕社工妹參與「眼動教育」 協助重障者吳鳳稱:感動到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