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遭太空人七轟血洗 「魔球軍」運動家苦吞11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大聯盟墊底爛隊運動家,持續刷新下限,今天在主場不敵太空人吞下11連敗,目前10勝45敗,創下大聯盟123年來6月前最多敗場紀錄。此外運動家還被轟了7發全壘打,追平主場隊史紀錄,包含阿布瑞尤(JoséAbreu)轉戰太空人首轟,他開砲後的慶祝儀式,你可能前所未見。

更多新聞: 200公尺踩線違規遭取消資格 楊俊瀚:生涯第1次

JoséAbreu終於在身披太空人球衣的第51場比賽,開轟了,生涯244轟巨砲就等這發,望穿秋水。

球賽主播說,「他全力衝刺繞壘,不說還以為是他生涯首轟,他狂奔回到本壘,運動家7比1領先,等不及要好好慶祝了。」

主場遭太空人七轟血洗 「魔球軍」運動家苦吞11連敗

跑得比運動家還像運動家,每秒將近8公尺速度狂奔回本壘,在休息室前滑壘慶祝,隊友傾巢而出和這位前任美聯MVP分享轉隊首轟喜悅,Abreu八局這發陽春彈已經算是錦上添花,太空人在別人家裡開轟趴。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被轟的又高又遠,阿瓦雷茲生涯第15次雙響砲。」

瞧瞧這海鳥比人多的球場令人鼻酸,運動家面對太空人瘋狂全壘打攻勢,毫無招架之力,包含YordanAlvarez單場雙響,與團隊一次背靠背,全場被敲出7發全壘打,創下奧克蘭競技場單場被最多轟紀錄,難堪還不僅止於此。

主場遭太空人七轟血洗 「魔球軍」運動家苦吞11連敗

球賽主播說,「這球飛向右外野,比賽大勢底定了。」

這場比賽運動家以1:10不敵太空人,慘吞11連敗穩坐大聯盟爐主,也是自1900年來,第一次有球隊在前55場就輸了45場,創下6月前史上最爛戰績,魔球軍再變不出把戲,單季120敗的歷史紀錄就在眼前了。

更多新聞: 禁藥風波後跳出最佳成績!李晴晴摘下公開賽金牌:有起伏才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