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競技協會」假休閒之名 提供籌碼從事賭博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一間掛著「麻將競技協會」招牌的會館,以休閒為名,實際上卻是掛羊頭賣狗肉,由店家先提供籌碼,讓顧客採1:1方式對賭,賭局結束後直接兌換現金,暗地裡從事賭博行為,警方出動查緝當場帶回25人。

更多新聞: 男子騎機車離奇自撞護欄 跌落圳排不幸溺斃

查緝員警來到位於頭份市的麻將館,喝令所有顧客坐在位置不要動,因為業者表面打著鼓勵休閒競技的名義,實際上卻提供籌碼,讓顧客採用1:1的方式對賭,結束賭局後再兌換現金,根本就是以合法掩護非法。

「麻將競技協會」假休閒之名 提供籌碼從事賭博

警方指出,今年(2023年)3月就接獲檢舉,這間麻將館掛羊頭賣狗肉,員警多次喬裝賭客進入,確定業者從事非法行為,為避免有賭客沉迷於賭博、傾家蕩產,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日前出動多人前往查緝,總共帶回23名賭客以及2名工作人員。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說,「查獲游姓負責人,林姓員工及邱姓賭客等25人,查扣抽頭金新台幣5萬187元。」

附近居民表示,「最近是比較多人啦。」

「麻將競技協會」假休閒之名 提供籌碼從事賭博

附近民眾指出,這間麻將館已經開了一段時間,最近出入份子突然變多,也變得更複雜,經警方查緝後目前已關門歇業,也還給居民一個安穩的生活環境。

更多新聞: 租客與房東前男友爭風吃醋! 高雄民宅凌晨傳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