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客紛爭不斷!稱遊港遭侮辱 追著清潔工飆罵:告到你破產坐牢
5月27日,一名中國遊客聲稱遭港籍清潔工出言侮辱,揚言要告到她破產、坐牢,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歷經疫情、嚴格封控三年後,民眾紛紛報復性旅遊,各地觀光景點出現洶湧人潮,卻陸續傳出中國遊客與當地人爆發衝突,5月27日在香港大街上,一名中國遊客拿手機對著一名港籍清潔工錄影,食指不斷指著清潔工大罵「你算老幾」、「我是好惹的嗎」,揚言要告到對方破產、坐牢,她聲稱清潔工出言侮辱她是妓女,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中國站票男「腳痛不想動」!逼推車回頭不讓過 乘客曝結局:阿姨讓座

中國旅客紛爭不斷!稱遊港遭侮辱 追著清潔工飆罵:告到你破產坐牢
一名中國旅客到香港遊玩,表示當地清潔工出言侮辱她,便一路尾隨怒罵對方。(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根據該名女子影片描述其況,疑似她站在馬路上,不小心擋住清潔人員的打掃範圍,又沒聽見清潔工叫喊她,因此出言侮辱著這名中國遊客「大陸人為什麼要來香港?香港不歡迎你!你們大陸女人來這裡都是做雞的」,女子不敢示弱的回嗆,一路尾隨清潔工飆罵「你她X歧視我」、「我告到你破產」、「我天天沒事我天天在這裡治你」、「治的你服服貼貼」,直到清潔工開口道歉,事情才落幕。

中國旅客紛爭不斷!稱遊港遭侮辱 追著清潔工飆罵:告到你破產坐牢
中國遊客不滿被侮辱,瘋狂飆罵清潔工,揚言要告到她破產、坐牢。(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質疑怎麼近期中國社群不斷出現反港影片,懷疑背後有人在操作輿論「怎麼又開始反港了」、「別去不就好了」,「有一說一,我真的很討厭吵架,手還指來指去的」、「拍這種影片的,也不是甚麼好東西」。

更多新聞: 中共航母甲板被拍到有裂縫!愛國工頭自薦「5萬能修好」 她笑: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