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幫開門」多名醉男夜闖女子房間!台中4星飯店出包道歉了
台中港酒店日前發生酒醉男客闖入女客房間事件。(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獨自住飯店遇上驚魂記,一名女子3月期間入住台中港酒店,半夜遭到3名酒醉陌生男子闖入房間,還在她的床邊徘徊,因此受到極大驚嚇,警方調查是男性旅客酒後報錯房號,員工沒有確認就協助開門,進而造成這次事件,女旅客事後提出侵入住宅告訴,警方將走錯房間旅客等3人函送偵辦,業者也聲明道歉了。

更多新聞: 疫後缺工潮!各行業求才若渴 冷氣工月薪8萬找嘸人

有人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匿名發文指控,3月10日晚間獨自投宿的女性旅客睡覺到一半,房間遭到多名酒醉之陌生男性闖入,在床邊徘徊造成女旅客精神受到極大驚嚇,飯店方面事後宣稱是櫃檯人員一時未查,誤開房門而造成誤會,讓她相當不滿「一個四星級的酒店,怎會犯下如此荒唐的事件?」

原PO質疑飯店管理嚴重失常,提醒民眾旅遊時務必慎選住宿飯店。同時強烈譴責台中港酒店的態度與作法,指稱其公司負責人在此事件發生後,未曾因飯店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台中港酒店起初不願多作回應,強調案發後有積極處理,因全案進入司法不便多談。

清水分局指出,當晚接獲報案指稱有旅客酒後記錯房號,飯店員工未查證身分確認房號,就委託同事協助而開錯房門,導致入住女房客受到驚嚇。警方到場了解,確認女房客未遭3名走錯房間旅客不法侵害,女房客與飯店協商未果,提出侵入住宅告訴,警方受理後4月2日將走錯房間旅客等人,依侵入住宅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港酒店29日發出聲明致歉,提及飯店方面第一時間嘗試向當事人表達最深切的歉意和關切,但因多次與當事者聯繫未果,後續由當事者的先生代為發聲,目前全案進入調解階段,會盡最大努力與當事者取得共識。業者承諾未來會確實要求相關流程與訓練到位,確保不再發生,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台中4星飯店出大包!多名醉男夜闖女子房間 竟是員工幫忙開門
民眾PO文指控台中港酒店管理疏失。(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即期豆漿別急著丟!神人親授「DIY妙招」可多放2週 網全跪:生活智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