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調支持度被柯文哲超車跌至末位 侯友宜:會逐一報告國政方向
侯友宜今(30)日表示,各種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是要了解人民的問題、解決人民的痛苦。(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昨(29)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支持度民調,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35.8%穩居第一,民眾黨柯文哲25.9%超車國民黨侯友宜,侯友宜跌到只剩18.3%。侯友宜今(30)日表示,各種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是要了解人民的問題、解決人民的痛苦,相關國政議題方向會逐一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侯友宜被徵召後民調直直落 《全國第一勇》來賓:7月恐重演「換柱」危機

《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布最新民調,侯友宜支持度逐漸下滑,賴清德支持度達35.8%穩居第一位,侯友宜的支持度僅剩下18.3%,被柯文哲的25.9%超越。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指出「沒想到侯友宜的民調崩盤會來得這麼迅速、這麼猛烈」。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新北議長盃龍舟錦標賽祭江點睛記者會受訪時表示,坊間的各種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是要了解人民的問題、解決人民的痛苦、能提出有效施政的方向,讓國人能了解國家的未來要到哪裡去。

侯友宜強調,他希望建構一個和平安定、繁榮永續的國家,相關國政「我都會逐一跟大家做報告」。侯友宜也提到,《遠見雜誌》公布最新縣市長滿意度中,他獲得五星市長,且在環保、消防、經濟拿到六都最好的成績,他說,還有一些希望不斷經濟,會跟市民共同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出爐!侯友宜慘跌墊底 他:沒想到崩盤的這麼迅速猛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