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判7年定讞!連千毅曝光「新髮型」 喊話「去進修」:我們後會有期
連千毅曝光「新髮型」。(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與寵物店業者、直播主「大仁哥」鄭又仁發生網路糾紛,連續3天在高雄街頭爆發砸店、砸車、砸場的社會案件,引發直播主之亂。連千毅一、二審都被判7年有期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於5月25日裁定駁回,全案定讞,他今(30)透過臉書曝光自己的「新髮型」,並說到,「買了很多好書,韜光養晦,我們後會有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遞「和平宣言」給賴清德 民進黨:和平共榮是2300萬人民的期待

連千毅2016年成立蘭庭國際公司和蘭庭精品直播倉庫,並在高雄鼓山設置直播倉庫,他在2019年因在直播中拍賣「超級福箱」,遭另外一名直播主「大仁哥」鄭又仁嗆聲,雙方人馬在網路上互嗆,引起直播主之亂,之後雙方在街頭械鬥,甚至讓無辜民眾受傷,連千毅當時甚至唆使小弟到鄭又仁的寵物店開槍示威。

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宣判,連千毅不得易科罰金部分處有期徒刑7年,得易科罰金部分處有期徒刑1年及拘役55天,連千毅不服提起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高雄高分院仍維持徒刑7年的判決,案經上訴後,最高法院於5月25日表示,二審量刑妥適,所以駁回連千毅上訴。

連千毅今日於臉書上曝光自己的「新髮型」並說到,「新的髮型,準備去進修,剪這樣涼快很多,買了很多好書,韜光養晦,我們後會有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 超商浩克案為何不開槍?律師揭網友鼓吹「真的不叫相挺」:反而是害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