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嚇壞!歹徒持刀闖豪宅 暴走叫囂:我知道你搬到這
班奈狄克住家遭歹徒闖入。(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曾主演多部經典作品,包括漫威電影《奇異博士》以及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電影《模仿遊戲》等,憑藉精湛演技享譽全球,不過最近卻驚傳其英國住家遭到歹徒闖入,甚至揚言放火燒毀這棟豪宅。

更多新聞: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國人妻簽證過期無法返台 悲喊:雙重打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班奈狄克與妻兒住在倫敦北部價值350 萬英鎊(約1.3億新台幣)的一處豪宅,案發時他和妻子以及3個年幼的孩子都在家,聽到歹徒衝進庭院花園叫囂搞破壞,全家人都受到不小驚嚇。

據報導,嫌犯是35歲的傑克比塞爾 (Jack Bissell),曾經在豪華飯店擔任廚師,不知為何持刀試圖闖入住宅,先是大力踹開庭院鐵門,再將對講機硬生生扯下,甚至大聲咆哮「我知道你搬來這裡了!我要燒掉這裡!」

傑克大肆破壞花園盆栽,甚至拿刀嘗試撬開住宅大門,幸好班奈狄克一家人都沒有受到傷害,警方趕到現場時傑克已經逃跑,經由比對對講機上的DNA鎖定嫌犯,迅速將傑克逮捕歸案,雖然不清楚作案動機,傑克被下達3年內禁止接近班奈狄克一家的禁制令,未來在法庭還需面臨更多指控。


「奇異博士」一家人嚇壞!歹徒持刀闖豪宅 暴走叫囂:我知道你搬到這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曾主演多部經典作品,包括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的男主角。(圖/美聯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女大生客死異鄉 遭男友「行刑式」槍決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