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德里驚傳16歲少女被刺死 家屬淚求司法還公道

民視新聞/林浩博綜合報導

印度女權不彰,經常傳出婦女慘死的新聞,前天第2大城德里就有16歲少女公然被刺死,引爆輿論怒火,少女家屬傷心欲絕,要求司法還女兒公道。

更多新聞: 大尺度女星當眾脫了!駕駛艙「肉色蜜桃」彈出 機長怒斥:尊重一點

5月29日印度德里驚傳16歲少女在大庭廣眾下,慘遭刺死的驚悚命案。巷子監視器錄下了行兇過程,藍衣男子就是兇嫌,儘管多人路過,卻沒有人對少女伸出援手,結果少女身中20刀,還被大石頭砸,陳屍街頭。

印度德里驚傳16歲少女被刺死 家屬淚求司法還公道

CNN記者報導,「性別暴力在印度是如此氾濫,竟然會有少女在繁忙社區,公然在自家牆邊被刺死。」

兇案影片被po上網後,輿論炸鍋,質疑這類婦女受害的悲劇,何時才會停止。

兇嫌逃往北方邦,但最終仍被警方捕獲。

印度德里驚傳16歲少女被刺死 家屬淚求司法還公道

警方表示,兇嫌與死者是男女朋友關係,兇案之前不久2人曾有口角。

少女的家人則悲慟欲絕,要給女兒討回公道。

少女的父親說,「我覺得生無可戀,她是個好孩子我該怎麼辦?。」、「她去市集採買東西,然後要去朋友生日,她給生日買些新涼鞋,如今這些涼鞋都在警局了。」

更多新聞: 熊熊驚魂!後座驚見「黑熊出沒」車主嚇歪報警 員警妙計1拉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