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斤30元有找!土耳其市場見草莓超划算價格 台男驚呼:好便宜
YouTuber Timberland正在進行為期12天的土耳其自駕旅遊,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伊士麥時,發現當地市場的物價相當便宜。(圖/翻攝「TAC You To Travel」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雖然被稱為「水果王國」,盛產許多種類的水果,但是價格仍會依產地遠近、種植難易度、稀有度而有所浮動,但也有些水果本身就屬於高單價的水果,像是櫻桃、草莓、葡萄等。不過在物價低廉的國家,可能會看到不同的驚人價格。月前YouTube頻道「TAC You To Travel」的Timberland,最近在土耳其進行自駕旅遊,為大家介紹土耳其的風景,在影片中他經過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伊士麥(Izmir)當地的市場時,發現當地農產品相當便宜,像是草莓正值產季,1公斤僅要價18里拉(約29元新台幣),連30元新台幣都不用,驚人價格讓他忍不住驚呼出聲。

更多新聞: 吃麵辣到不夠看!企鵝妹煮泡麵「加4食材」 網一看嚇歪:黑暗料理?

1公斤30元有找!土耳其市場見草莓超划算價格 台男驚呼:好便宜
Timberland表示當地草莓正值產季,1公斤僅要價18里拉,連30元新台幣都不用。(圖/翻攝「TAC You To Travel」YouTube)
YouTube頻道「TAC You To Travel」的Timberland,正在進行為期12天的土耳其自駕旅遊,近期他途經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伊士麥(Izmir),除了幫大家一遊沿途的風景名勝、還有2000年的歷史文化古蹟外,影片中他正巧走進當地一處市場,Timberland表示,土耳其的物價都算是滿便宜的,像是番茄1公斤要價20里拉(約32新台幣)、葡萄1公斤15里拉(約24新台幣),高單價的草莓也因為正值產季,1公斤僅要價18里拉(約29元新台幣)。
1公斤30元有找!土耳其市場見草莓超划算價格 台男驚呼:好便宜
除了農產品相當便宜外,當地靠近港口,連漁獲也相當划算。(圖/翻攝「TAC You To Travel」YouTube)
而不只是蔬果類的農產品物價便宜又划算,市場內販賣的服飾也都相當低廉,除此之外,由於該地方靠近港口,市場內也有賣許多的漁獲,Timberland也分享了現場漁獲類價格,他指出像是虱目魚的魚類,1公斤約96元新台幣、一盤沙丁魚約56元新台幣、小鮪魚1公斤約80元新台幣,對比台灣同款產品的價格,土耳其便宜的物價讓他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 草莓表面「小芝麻」不是種子 考生秒答會考公布解答全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