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氣炸!新人打斷五月天演唱會「搶拍婚紗照」 阿信緊盯台下異狀
天團五月天近日前進中國北京鳥巢開唱,竟有新人在現場拍起婚紗照,造成騷動,引來其他觀眾的不滿。(圖/翻攝「會火」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天團五月天近日前進中國北京舉辦演唱會,時隔4年在鳥巢體育場連唱6天,吸引超過60萬名粉絲到場朝聖,怎料台上的五月天,竟變成婚紗照背景板,有對粉絲身穿白紗與西裝,趁著歌曲空檔,跑到場邊聚光燈處拍攝婚紗照,由於其他人現場起鬨「親一下」,疑似一度打斷阿信說話,引爆現場觀眾不滿。

更多新聞: 鳳梨深夜「激戰小祕書」火辣曝光!慘遇「尷尬1場面」大嘆:心有餘悸

歌迷氣炸!新人打斷五月天演唱會「搶拍婚紗照」 阿信緊盯台下異狀
一對新人有備而來,身穿白紗與西裝帶著攝影師,在五月天演唱會上拍攝婚紗照。(圖/翻攝「會火」微博)
5月28日在北京鳥巢,當五月天演唱到經典歌曲《憨人》時,通常會在間奏時間與粉絲感性聊天,不料一對新人竟從內場跑到場邊,站在聚光燈下擺拍,一旁還有專業攝影師拍照,乍看還以為是演唱會環節,而台上的阿信、瑪莎、怪獸疑似發現台下異狀,紛紛緊盯新人所站位置。

歌迷氣炸!新人打斷五月天演唱會「搶拍婚紗照」 阿信緊盯台下異狀
新娘事後在社群平台貼出當天拍攝的婚紗照,引來當天其他觀眾的不滿,怒轟他們毀了演唱會。(圖/翻攝「會火」微博)

從其他側拍角度中更能發現,鄰近新人的座位區,歌聲全被「親一下」的起鬨聲淹沒,即使是最前排的搖滾區,都能聽到此起彼落的親一下,事後新娘還在社群平台上貼出當天拍的婚紗照,表示是「最好的一天與瘋狂的一天」,引來當天其他觀眾不滿,怒轟他們毀了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嚴重影響其他粉絲的權益。

更多新聞: 台中停車場禁重機惹議!停管處回「怕坡度釀禍」 他怒:騎武嶺不都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