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台灣百岳!美國男登頂嗨吃麻辣鍋慶祝 愛大自然不忘提倡環保網讚翻
美國YouTuber小貝最近帶著自家大哥Brad,在熱愛運動的台灣美女一輪帶領下,前往合歡山登山,還在登頂後在山上野餐。(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Beck」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四面環海,卻也擁有許多高山,近年來更是流行起登山健行的風潮,加上交通便利的關係,不少民眾會趁著假日時到郊外登山,日前在熱愛運動的台灣美女一輪帶領下,美國YouTuber小貝帶著自家大哥Brad,先是體驗了一日開車到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接著3人便開始登山前往合歡山主峰,為慶祝挑戰台灣百岳成功,3人竟在到達山頂時,鋪開野餐墊煮起了Brad喜歡的麻辣口味火鍋,配著小貝最愛的米漿,而且熱愛大自然的3人為了提倡環保,秉持著山林不開伙的精神,用的是免開火自煮火鍋,在吃完後也將垃圾收好自己帶下山,環保的精神讓網友們讚賞不已。

更多新聞: 謝忻直播曝「失聯始末」!聽到上電視嚇喊太丟臉 自嘲:人生再次有汙點

挑戰台灣百岳!美國男登頂嗨吃麻辣鍋慶祝 愛大自然不忘提倡環保網讚翻
為了慶祝登頂,他們3人竟在山頂鋪起野餐墊,開起台式野餐派對。(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Beck」YouTube)
美國YouTuber小貝最近帶著自家大哥Brad,在熱愛運動的台灣美女一輪帶領下,前往合歡山登山,他們先是開車前往武嶺,在美國家鄉有許多高山的小貝和Brad,見到山脈就相當地興奮,一路上開心吼叫,在路上看到騎車登山的人還揮手打招呼。3人從武嶺停好車後,開始前往合歡山主峰步道,體驗台灣百岳一望無際的絕美風景,Brad站在山稜上被山巒美景給震撼,還用厚實的肩膀扛起一輪表達他的喜悅。
挑戰台灣百岳!美國男登頂嗨吃麻辣鍋慶祝 愛大自然不忘提倡環保網讚翻
雖然在山上大啖美食,但是他們不忘山林不開伙,不留垃圾的環保意識。(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Beck」YouTube)
在1小時之後,他們終於抵達山頂,為了慶祝登頂百岳,他們拿著事先準備好的自煮火鍋、米漿、啤酒、鳳梨酥,在山頂野餐吃美食慶祝,而小貝在此時也表示,由於山上不能開火,所以他們特別準備了打開就能產生熱能的火鍋,也準備了垃圾袋將他們所製造的垃圾自行帶回,提醒大家要環保,才能愛護大自然,不要將垃圾留在山林,尤其是在台灣是一天能前往海邊,和山上這麼難得的地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網紅7寶媽「懷胎8月登百岳」惹議!曬寶寶超音波照引正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