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7寶媽「懷胎8月登百岳」惹議!曬寶寶超音波照引正反評論
「林叨囝仔」媽媽懷胎8個月仍登上百岳,行為引發網友質疑。(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媽媽Sydney去年10月中宣布再度懷孕,讓她晉升為「7寶媽」,Sydney日前懷胎8個月還跟老公一塊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不過卻被挖出她過往也是懷孕登山還發生意外,結果害得救援山友因此受傷,引來不少網友議論。事後Sydney在臉書回應,試圖平息風波,昨(1)日她也不畏流言,曬出第7胎寶寶的超音波照,再度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挺8月孕肚「登山骨折」害救援山友負傷!7寶媽回應:會負起責任

「林叨囝仔」在懷孕登山風波過後,昨日在臉書粉專曬出7寶的超音波照片,目前已經懷孕超過8個月的她,透露肚中寶寶相當健康,「原來你已經1900公克,聽說是個單眼皮弟弟」。影片中,她分享寶寶的胎位正常,並暖心喊話,「真好奇你長什麼樣子,期待幾週後,我們在地球的相遇」。

網紅7寶媽「懷胎8月登百岳」惹議!曬寶寶超音波照引正反評論
「林叨囝仔」在爭議過後,在臉書曬出7寶的超音波照片,但引來網友正反評論。(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這則新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好清楚喔!期待小七平安到來!」、「嘴唇很漂亮」、「健康平安最重要」。不過還是有網友針對她的爭議行為開轟,「請不要濫用山友的愛心和社會資源成全自己,看不懂上一胎骨折的那麽嚴重還是要再挑戰懷孕後期登高山的理由是什麼?」、「健健康康好好珍惜,孩子跟社會資源冒險不得,救援人員的身體也想平安健康」。

網紅7寶媽「懷胎8月登百岳」惹議!曬寶寶超音波照引正反評論
網友看到7寶媽再度懷孕登山,忍不住投訴她上次懷6寶時也是爬山骨折,害得山友為了救她也受傷。(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Sydney在上個月底挺著8個月大孕肚,和老公、小孩一塊單攻百岳志佳陽大山,總共走了14小時。不過就有網友投訴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並點名7寶媽「林叨囝仔」:「林小姐您好,前年10月底六寶3X週,您就曾在高島縱走的高台山三角點骨折,由於EMT上來還要幾小時,您一直喊冷喊痛,我們希望能盡快將您送下山,用背架做了簡易擔架」,不過因為山路較滑,讓這名山友因此拉傷,還自費花了不少錢才痊癒。這名網友最後也說,「先不評論孕婦登山是否是正確或安全的行為,但我希望您能再次審視一下您的風險管理」。

網紅7寶媽「懷胎8月登百岳」惹議!曬寶寶超音波照引正反評論
Sydney因懷孕8個月登山引發爭議,她也發文解釋。(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針對這名網友的發言,Sydney也發表回應,表示關於前年發生的高島事件,她非常感謝曾經協助她下山的人,「但因當時現場混亂,並未和山友留下聯絡資料。很遺憾透過此方式得知,針對協助我下山的山友受傷的部分,若是您還願意跟我們聯絡,我們一定會負起責任」。她也表示登山受傷一事並沒有想要隱瞞,一直以來都在網路上公開分享,她最後也說,「未來,我們也會更謹慎、仔細。最後,再次感謝曾經給予我們幫助的所有人,謝謝大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網紅7寶媽懷孕登百岳竟掀風波 山友翻她「懷6寶」舊事引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