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台灣人還熟門熟路!中國人妻帶路遊澎湖 花火節私房祕密景點大公開
中國人妻查理不朗妮日前到澎湖遊玩,去年就到訪過澎湖的她,對當地做了許多行前功課,也趁此機會推出旅遊攻略,幫觀眾推薦不少好吃、好看、好玩的景點。(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逢4月中旬到6月下旬,就是一年一度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盛事,為了看絢爛煙火在海上綻放的美麗景象,每到這段期間都會有大量遊客前往。中國人妻查理不朗妮,日前也到澎湖參加這年度盛事,去年也有到澎湖遊玩的她,可以說對澎湖是熟門熟路,此次她也公開自己看絕美夕陽,和觀看煙火的私房景點,讓觀眾們大讚:「最佳攻略」。

更多新聞: 澎湖7家高評價道地小管麵線推薦!隱藏版吃法讓人口水直流


比台灣人還熟門熟路!中國人妻帶路遊澎湖 花火節私房祕密景點大公開
中國人妻查理不朗妮日前到澎湖遊玩,對澎湖熟門熟路的她,推薦除了觀音亭以外的觀賞煙火景點。(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

中國人妻查理不朗妮日前到澎湖遊玩,去年就到訪過澎湖的她,對當地做了許多行前功課,也趁此機會推出旅遊攻略,幫觀眾推薦不少好吃、好看、好玩的景點,除了享受美食、觀賞風景外,她也為大家講解當地的歷史,在查理不朗妮介紹到觀音亭時,正巧是落日時分,影片中人們都在海邊觀賞夕陽,她也推薦了位於中山堂旁看夕陽美景的私房景點,不但人少、又能盡收整個海岸線,享受難得的靜謐時光。


比台灣人還熟門熟路!中國人妻帶路遊澎湖 花火節私房祕密景點大公開
查理不朗妮認為篤行十村後方的金龜頭砲台,雖然少了音樂氛圍,但卻卻有著人少、車子直達、拍照角度更大的優點。(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

而且現在當地正值「一年一度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查理不朗妮也推薦,自己認為觀看煙火的絕佳好地點,就是篤行十村後方的金龜頭砲台,相較於觀音亭的人山人海,她認為到砲台這雖然沒有音樂伴奏,但卻有著人少、車子直達、拍照角度更大的優點,推薦給行動不便、不想走路又怕人潮的朋友。

更多新聞: 「語言不通」的友誼 澎湖運將「靠這招」和美國遊客當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