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環島掀亂象!遇無禮搭訕、跟蹤超嚇人 他看直播怒嗆:那來的自信
南韓超人氣正妹實況主企鵝妹,環島期間遇到不少狂熱粉絲,鬧出許多爭議事件,同樣身為網路影音創作者的「社長Kuma」都看不下去,直言這些人太誇張。(圖/翻攝「社長Kuma」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南韓超人氣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Jinny),日前抵台展開為期多天的徒步環島直播,吸引網友斗內贊助,還有大批熱情粉絲會預測企鵝妹路線,送上物資、爭相合照,卻衍生出不少爭議,有狂粉一路尾隨跟蹤企鵝妹,甚至要求她唱生日快樂歌,事情持續延燒,出現其他網紅來搭訕蹭流量,讓同樣身為網路影音創作者的「社長Kuma」都看不下去。

更多新聞: 斜槓愛情動作演員!初上陣攝影師拍到手痠 男歌手曝「把自己當表演者」


企鵝妹環島掀亂象!遇無理搭訕、跟蹤超嚇人 他看直播怒嗆:那來的自信
社長Kuma指出「劇場效應」就是在一個劇院中,只要有一人先站起來獲得更好視野,其他人也會跟著站起,與企鵝妹遇到的情況類似。(圖/翻攝「社長Kuma」YouTube)

企鵝妹來台環島已經30天,即使路途勞累,遇見粉絲都樂於互動合影,卻遇到狂粉要求她現場唱生日快樂歌,對方還開著強燈拍攝,還有不少人爭相模仿,愈來愈多要求讓企鵝妹不堪其擾,對此社長Kuma表示「劇場效應」一詞用來形容此情況,再貼切不過,只要有人先起頭打擾、跟蹤企鵝妹,即使道德觀知道這些是不良行為,仍會有種「他做了,我怎麼能不做」,陷入惡性循環。

企鵝妹環島掀亂象!遇無理搭訕、跟蹤超嚇人 他看直播怒嗆:那來的自信
社長Kuma直言,男子打擾企鵝妹休息時間的行為,超級越線,而且該名男子不是以粉絲身分接近,讓他忍不住飆罵。(圖/翻攝「社長Kuma」YouTube)

社長Kuma本以為跟蹤騷擾已經很誇張,沒想到一名自稱台灣YouTuber的男子,擅自闖入企鵝妹用餐的餐廳,忽視對方的拒絕,仍堅持要向企鵝妹搭訕30秒,最後要求簽名簽在臉上,社長Kuma直言,行為超級越線,而且該名男子不是以粉絲身分接近,是以男性掠食者者的角度試圖搭訕企鵝妹,讓社長Kuma忍不住怒轟「真的是他X哪來的自信」。

更多新聞: 反骨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蕾菈吃公蟲腺體發出慘叫 尪見狀光速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