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昨喊海誓山盟今天就忘記了 柯文哲:我覺得我很無辜
柯文哲覺得自己很無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都到金門迎城隍,兩人數度同台,晚間還一起看海散步,郭台銘甚至說「我們海誓山盟」,沒想到過了一夜,郭台銘今(31)日說,「昨天晚上的事我都忘記了」。對此,柯文哲向記者直呼,「我覺得我很無辜,為什麼你們要問我這些題目」,他還說自己上午回應的「我回什麼我都忘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再宣布6人挑戰艱困選區 對手是誰一次看

郭台銘昨天前往柯文哲下榻的民宿,並請友人帶著他們去看海,甚至傳出郭台銘打了5通電話要找柯文哲。柯文哲今上午受訪時表示,郭台銘說,「他在民宿的地方等我」。至於郭台銘有說海誓山盟?柯文哲聽到問題後笑到低頭直呼,這要怎麼回答,又不能禁止人家講什麼話,就是客隨主便。

郭台銘、柯文哲2人晚間散步看海引起熱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還唱〈聽海〉要送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郭台銘今天赴金門大學演講後被問到和柯文哲看海,他卻說「昨天晚上的事情我都忘記了」。他稱,昨天去找朋友家吃飯,沒想到碰到柯文哲,當時有點醉了,不太記得自己跟柯文哲說什麼。

柯文哲今下午參訪珠山日照中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郭台銘說他忘了,會不會勸不要喝這麼多?柯文哲笑呵呵跟記者說,「你不要那麼壞心好不好」,他還說,自己昨天沒有機會喝酒。

媒體追問,那記得郭台銘有說山盟海誓嗎?柯文哲反問記者說,那是怎麼來的?記者回應,還是這是假訊息,「但你上一場有回」。柯文哲稱,「我回什麼我都忘掉了」。

媒體也提到,「郭台銘說要喝66度才想起來,他說要再喝茫茫的才想得起來」,有人說怎麼前一天海誓山盟結果睡一晚就忘記了?柯文哲無奈說,「好啦好啦…我實在是…我覺得我很無辜,為什麼你們要問我這些題目」。至於是否覺得在幫郭台銘善後?柯文哲則回應,也沒有,都還沒產生變化怎麼善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青春動滋券來了! 6/1上午開放登記「16至22歲每人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