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競辦發言人皆「7、8年級生」 喊話郭:攜手面對風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6月1日)競選工作室成立。由張其強擔任執行長,5名發言人都是「7、8年級」生,包括2名青年世代議員江怡臻、呂家愷,去年選戰班底也歸隊,還說有很多台、政大各校的政治實習生!繼昨天到立院拜會藍委後,侯友宜今天再喊話,對郭台銘不但信任,而且誠心誠意要攜手面對風風雨雨。

更多新聞: 郭台銘為金門行早串聯「議長掛」!學者:沙盤推演已從縱貫線延伸離島

新北里長說,「總統好好。」

聽到民眾喊總統好,新北市長侯友宜臉都笑開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攤商說,「加油(我這票你的)好拚了。」

來汐止視察傳統市場,儘管還沒辭職,但已經多了總統參選人身分。偏偏民調反而不理想,郭台銘還約柯文哲去"看海",被說可能重演"換柱2.0"。他積極拉攏黨內立委外,也公開對郭台銘喊話,想手牽手。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皆「7、8年級生」 喊話郭:攜手面對風雨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郭台銘董事長,我對他不但信任,而且在這段時間,我也很誠心誠意,跟郭董為我們自己信念跟價值,能夠攜手合作,面對所有外面風風雨雨。」

黨主席朱立倫也出連兩天南下,分別拜會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及雲林前縣長張榮味,外界解讀,是不是為了弭平先前"牛鬼蛇神"裂痕?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主席之前老縣長(張榮味)跟張嘉郡,那麼支持郭台銘,待會見面會不會尷尬,都是我的老朋友欸。」

敏感問題,朱立倫尷尬快閃。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6/1成立,執行長由前市府副秘書長張其強擔任,團隊強打年輕牌,5名發言人都侯家軍,年輕議員江怡臻、呂家愷,及去年就曾投入輔選工作的陳柏翰、吳亮賢、王敏旭。後續還要擴大找競辦,由前副市長謝政達負責,同時也招募政治實習生。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皆「7、8年級生」 喊話郭:攜手面對風雨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都是七八年級生,而且很多是台大以及政大,還有各學校來的政治實習生。」

強調年輕、高學歷,拉攏青年選票。但卻被說,怎麼都沒看到黨務體系加入。

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說,「所以現在侯友宜團隊,面臨一個困境就是,主子沒有方向,用人怕有鬼,然後組織嫌人髒。」

名嘴推測,侯陣營可能刻意跟黨保持距離,就是不信任。談整合勝選列車,談何容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說最想跟習近平吃晚餐 外交部:自然展現我方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