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愛妻曾馨瑩「IG寫10字」曝近況
郭台銘(左圖左)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愛妻曾馨瑩(右)事隔2週後首度發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曾馨瑩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宣布將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不過國民黨在5月17日公布徵召結果,決定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也讓郭台銘的希望落空。在沉寂2週後,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首度在社群平台更新最新動態,她也寫下10字透露自己的最新近況。

更多新聞: 郭台銘揚言「我當選共機不擾台」!苦苓笑了喊話做1事:做到就投你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愛妻曾馨瑩「IG寫10字」曝近況
曾馨瑩參與公益活動拍攝。(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昨(5月31日)在個人IG發布一則限時動態,她身穿一件淡紫色襯衫,再加上深色牛仔褲,她抱著3個小女孩,模樣相當和藹可親,散發慈母的氣息。曾馨瑩在影片中寫下,「公益拍攝,#早產兒基金會」,透露自己正在為早產兒基金會進行拍攝。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愛妻曾馨瑩「IG寫10字」曝近況
郭台銘(左4)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時,舉辦許多造勢活動,曾馨瑩(左5)也一同參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事實上,郭台銘在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時,就舉辦了大大小小的造勢活動,愛妻曾馨瑩也陪著他全台走透透,堪稱是最佳賢內助。同時間曾馨瑩也持續熱心公益,5月份母親節時,她還到唐氏症基金會關心唐寶寶,還與早產兒基金會一塊到醫院關懷安胎媽媽,愛心不落人後。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愛妻曾馨瑩「IG寫10字」曝近況
郭台銘(左)日前在金門會見柯文哲(右),2人互動引發外界聯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而郭台銘雖然爭取國民黨提名失利,但他的一舉一動還是備受關注。郭台銘5月30日造訪金門,先後與副總統賴清德,還有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而且在當晚,郭台銘更是主動前往柯文哲下榻的民宿,並與柯文哲並肩坐在海邊聊天,2人甚至手牽手合照,郭台銘還表示與柯文哲「山盟海誓」、「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語,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有「郭柯配」的可能,不過郭台銘隔天卻說「我都忘記了」,更加引發外界聯想。


更多新聞: PO文罵賴清德反遭譙!國民黨「侯上郭下」支持者怒了:又提名落跑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