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分辨台日籍!在台享受馬殺雞頻叫痛 師傅告訴櫻花妹1秘密
在台灣工作的日本妞Wamu,分享因為最近工作疲勞,決定到養生館按摩紓壓,她不但體驗了全身按摩還在店內嘗試了削腳皮的服務。(圖/翻攝「Wamuの台灣OL生活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許多人會靠按摩來放鬆緊繃的身心,在台灣的街頭也能看到不少按摩店家,甚至連外國遊客來台時也會來台體驗。近日在台灣工作的日本妞Wamu,到一家養生館體驗按摩和削腳皮的服務,沒想在台灣生活許久的她,因為中文還算流利,幫她按摩的師傅一時沒聽出她是日本人,按了一陣子才問道:「妳說話怎麼有口音?」得知她是日本人之後才恍然大悟地說:「難怪按那麼輕!」還告訴Wamu如何在按摩時分辨台灣人和日本人。

更多新聞: 羨慕同學有爸媽接送!日本妞曝來台留學「最痛苦的事」:感到很寂寞


一秒分辨台日籍!在台享受馬殺雞頻叫痛 師傅告訴櫻花妹1秘密
師傅幫Wamu按到一半時,突然問她怎麼說話有口音,才得知她是日本人。(圖/翻攝「Wamuの台灣OL生活 」YouTube)

在台灣工作的日本妞Wamu,分享因為最近工作疲勞,決定到養生館按摩紓壓,還挑選店內削腳皮的服務,順便保養自己的玉足,見到腳墊上被師傅削出滿滿地腳皮屑,Wamu尷尬直喊:「不好意思!」接著她被帶到按摩室中享受全身馬殺雞,或許是被師傅按到身上痠痛的穴位,Wamu頻頻地喊叫出聲,讓師傅不敢真的下手太重。

一秒分辨台日籍!在台享受馬殺雞頻叫痛 師傅告訴櫻花妹1秘密
師傅告訴Wamu分辨台日國籍的秘訣,就是按摩時觀察,「比較容易痛的就是日本人,台灣人則比較耐痛」。(圖/翻攝「Wamuの台灣OL生活 」YouTube)

在按摩的過程中,師傅突然問Wamu:「妳說話怎麼有口音?」此時師傅才得知原來她是日本人,更恍然大悟地說:「難怪妳按那麼輕!日本人都是這樣子的」她告訴Wamu「台灣人都不怕痛的」,所以Wamu喊痛的時候,讓她感到相當奇怪,讓Wamu無奈地說:「因為真的很痛啊!」師傅還告訴她分辨台日的秘訣,「比較容易痛的就是日本人,台灣人則比較耐痛」。

更多新聞: 超特別!用鐵夾吃台式古早味蛋餅 櫻花妹體驗驚呼:不是我太豪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