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一片超療癒!櫻花妹修腳皮如雪花紛飛 笑喊:很多起司粉掉下來
日本YouTuber Kiwa和那醬,日前體驗修腳皮服務,卻意外發現其中的好玩之處,讓兩人看到紙上滿滿的腳皮時相當驚訝。(圖/翻攝「日本小姐姐在台灣 Kiwalog」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每當夏天來臨時,不少女生會穿上短裙、短褲,並搭配涼鞋、拖鞋等,將自己的美腿展現出來,而穿涼鞋時,最擔心腳跟的死皮太厚,被人看到時會很尷尬,來自日本的YouTuber Kiwa,日前邀請朋友那醬一同體驗修腳皮服務,沒想到當她們看見師傅用刀子一點一點刮下死去角質時,覺得相當驚奇,忍不住笑喊:「我的雪在飛起來欸。」

更多新聞: 中國遊客擋社區出入口「被警衛趕還不聽勸」 囂張喊:要是有錢想來就來


一片一片超療癒!櫻花妹修腳皮如雪花紛飛 笑喊:很多起司粉掉下來
那醬看著自己的腳皮被一層一層削下,忍不住笑喊就像是起司粉一般。(圖/翻攝「日本小姐姐在台灣 Kiwalog」YouTube)

一開始Kiwa和那醬兩人雙腳泡著熱水,試圖先將腳底皮膚給軟化,好讓師傅等一下能夠輕易刮除死皮,過程中店員更是不斷貼心關注兩人,把許多抱枕、毯子準備妥當,令她們感到受寵若驚,而最先嘗試修腳皮的那醬表示,雖然刮的時候會覺得有些搔癢,但只要一看到腳皮像雪花般掉落,注意力瞬間就會被拉走欣賞,令那醬神奇表示:「很多起司粉掉下來。」


一片一片超療癒!櫻花妹修腳皮如雪花紛飛 笑喊:很多起司粉掉下來
Kiwa直言,因為在日本上班時必須穿高跟鞋,容易讓腳底長有厚繭。(圖/翻攝「日本小姐姐在台灣 Kiwalog」YouTube)

隨後輪到Kiwa時,師傅立刻就看出她先前有穿高跟鞋的習慣,才會讓腳底上半部份有些許厚死皮,並十分仔細地將其慢慢刮除,而Kiwa看著紙上滿滿的皮削後,卻突然有些害羞,好在最後兩人的腳底又重新變回柔軟觸感,讓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腳皮很少捏,我有看過有的腳皮超厚,修起來一大堆的」、「我腳底按摩一開始會痛,但漸漸會真的想睡」、「看師傅把妳下面的皮刮下來感覺很療癒」。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嗆台灣護照「遲早會換」 他罵:關你中華人民共和國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