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雞腿換的?遊覽車堵入口釀塞車 司機突倒退嚕騎士嚇:差點被壓成餅
重機YouTuber小偉,日前騎車到新北板橋,結果在江子翠碰到一輛堵在出入口的遊覽車,司機還突然倒車,差點把後面的駕駛都壓扁。(圖/翻攝「小偉日誌」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即使自己已經做好行車安全的準備,但往往都會因為別人不受控的行為,釀成交通悲劇。重機YouTuber小偉,日前跟車友們一起外出遊玩,經過新北要進到江子翠橫移門時,看到一輛遊覽車卡在出入口,擋住後方以及前方來車,好不容易司機把車開出來,突然又往後倒退嚕,差點撞上後方正要通過的小偉,把後面的駕駛們壓成肉餅。

更多新聞: 台中停車場禁重機惹議!停管處回「怕坡度釀禍」 他怒:騎武嶺不都摔死


駕照雞腿換的?遊覽車堵入口釀塞車 司機突倒退嚕騎士嚇:差點被壓成餅
小偉本來想騎進去江子翠橫移門,結果一輛遊覽車堵在出入口,所有車都動彈不得。(圖/翻攝「小偉日誌」YouTube)

重機YouTuber小偉,日前與車友們打算前往板橋的咖啡廳,不料欲進入江子翠橫移門時,竟看到一輛遊覽車堵在出入口,造成前方、後方的車輛都動彈不得。看到左轉燈亮的小偉,只能先向其他騎士一樣,騎到遊覽車的旁邊等它出來,而小偉也十分吃驚,一般來說從堤防要出來的車,都應該在出入口內等交通號誌,第一次看到有車頭在外、車身在內的遊覽車卡住。

駕照雞腿換的?遊覽車堵入口釀塞車 司機突倒退嚕騎士嚇:差點被壓成餅
出入口被遊覽車堵住,要進去的騎士們只好到一旁,等司機慢慢開出來。(圖/翻攝「小偉日誌」YouTube)

遊覽車司機好不容易將車開出來,過程中還差點撞上一旁等待的車輛,原本以為突發情況結束,小偉正要騎機車進橫移門,突然前方的遊覽車開始向後倒車,險些要輾過後方的騎士們,嚇得小偉趕緊按喇叭提醒司機,眼見喇叭提醒無果,小偉直接催油門加速騎離開現場,事後想起仍心有餘悸,要是當時再晚個幾秒,可能人就在遊覽車輪子底下,被壓成肉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好人一生平安!騎士公路見重傷路人 急報警送醫他哽咽:你是唯一停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