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即化!台灣生魚片太新鮮 南韓情侶興奮讚:像在五星級店
南韓情侶黑子白子日前移居到台灣,兩人時常到台灣的壽司店用餐,最近首次嘗試海鮮餐廳生魚片的兩人,竟意外被生魚片新鮮程度給驚豔。(圖/翻攝「 黑子白子(heizibaizi)」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四面環海,有著豐富的海洋資源,也能吃到新鮮的海產。近日來台居住的南韓情侶黑子白子,分享他們第一次到台北市主打有著現撈魚貨的海鮮餐廳,黑子白子透露,他們來台灣之後,時常到壽司店吃飯,認為壽司店就已經是CP值很高了,沒想到此次到了這間店,才發現這家的生魚片才是真的好吃,不但入口即化,肉質更是新鮮,讓他們吃到手舞足蹈,還大讚:「 感覺在五星級的美食店吃刺身!」

更多新聞: 頂尖美食登台!海鱸魚界 LV 「黃金海鱸魚」多款料理


入口即化!台灣生魚片太新鮮 南韓情侶興奮讚:像在五星級店
黑子在吃到生干貝時,驚訝嘴中沒有嚐到任何腥味,讓一旁的白子懷疑不已。(圖/翻攝「 黑子白子(heizibaizi)」YouTube)

南韓情侶黑子白子日前移居到台灣,喜愛吃生魚片的兩人,時常到台灣的壽司店用餐,不過他們表示,雖然常吃壽司,但並未嘗試過台灣的純生魚片,所以決定上網尋找專賣生魚片的店家,而透過搜尋兩人找到了,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主打有著現撈魚貨的海鮮餐廳,挑選了扇貝、干貝、鮪魚、鮭魚等生魚片,並走到店內的戶外區打算大快朵頤一番。

入口即化!台灣生魚片太新鮮 南韓情侶興奮讚:像在五星級店
兩人在享用過店內的生魚片後,對於店家的海鮮讚賞不已,更推薦大家來台可以來嘗試。(圖/翻攝「 黑子白子(heizibaizi)」YouTube)

黑子白子也分享,過去在南韓吃生魚片時,總會配著燒酒一起享用,不過在台灣臨時找不到燒酒,只好買台灣啤酒來配,當他們打開餐盒開始大啖眼前的生魚片時,才吃了第一塊,就開始眼睛發亮,還大讚:「好新鮮!」男友白子還表示,過去很喜歡連鎖壽司店,但吃完之後才發現,好吃的程度完全不一樣,不但沒有腥味還入口即化,推薦大家來台灣可以來嘗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大王具足蟲太紅…名廚燃起料理魂!公開「近距離翻身照」網敲碗1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