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委批「與涉弊光電公司有掛勾」 民進黨竹市黨部斥:惡意抹黑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圖/Google Maps街景照)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1)日質疑民進黨新竹市黨部與涉及光電弊案的力暘能源公司共用同一辦公大樓、同一樓層,質疑竹市黨部與涉弊能源公司「是共生關係還是存有利益交換?」,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反擊稱這是「惡意抹黑」,並表示竹市黨部與陳姓屋主簽約承租已10年,陳姓屋主將房屋租給其他租客是房東的權利,竹市黨部絕無涉入光電案等情事,歡迎鄭正鈐親自走一趟「還原事實真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駐斐濟外館正名但未掛牌 外交部:受中國「極大壓力」

鄭正鈐今日指出,民進黨新竹市黨部和涉嫌台南光電弊案的力暘能源公司共用同棟大樓,鄭正鈐說,共用同一地址,兩家公司共用同一個地址不奇怪,但奇怪的是,民進黨新竹市黨部的地址,也是在「新竹市西大路772號2樓」。對於民進黨新竹市黨部與涉及光電弊案的公司共用同一地址,鄭正鈐質疑兩者「是共生關係還是存有利益交換?」

陳建名對此駁斥,稱這是「惡意抹黑竹市黨部」,陳建名說,竹市黨部向來皆與陳姓屋主簽約承租,且為獨立辦公空間之使用已10年,此層樓其他分割空間出租給他人當辦公室使用,亦為陳姓房東之權利。

陳建名強調,竹市黨部相關收入與支出皆有專業會計認證,禁得起社會大眾檢視,也絕無涉入光電案等情事,呼籲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不要因為立委選舉將至,看圖說故事甚至是造謠抹黑,也歡迎鄭正鈐「親自來市黨部走一趟,還原事實真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貿易倡議今晚將簽署 行政院:持續朝台美全面性FTA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