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深仇大恨?水產店被狂轟25槍 槍手遭警開槍擊中壓制續追查動機

民視新聞/林俊明、曾依翔 台南市報導

台南驚傳槍擊案!今天(6月2日)下午1點左右,台南市南區萬年五街上一間水產店,一名嫌犯手持M4制式突擊步槍,朝店內掃射25槍,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連開3槍,其中兩槍擊中嫌犯,送醫急救中;但開槍動機以及槍枝來源,警方將持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爆女黨工被性騷擾 民進黨鞠躬道歉:主動移送法辦調查涉案人員

戴著白色棒球帽的男子,手持長步槍,對著台南市南區萬年五街水產店內開槍掃射將近10秒時間,還換了新彈匣,準備繼續開槍,警方偵防車開了過來,人都還沒下車,就朝嫌犯開了3槍,其中兩槍打中嫌犯,讓他痛的在地上打滾,隨後大批員警也立刻上前,將他團團包圍,並當場壓制逮捕。

什麼深仇大恨?水產店被狂轟25槍 槍手遭警開槍擊中壓制續追查動機
台南市警第六分局副分局長陳敏雄說,「員警趕赴現場當場開了3槍,歹徒中彈送往醫院急救,我們開槍的部位是在下半身非致命部位。」

槍擊案就發生在6月2日下午1點左右,開槍的嫌犯是32歲的林姓男子,警方接獲線報有人要滋事,所以預先派人到水產店附近埋伏,看到歹徒下車開槍後立刻對嫌犯開槍壓制,隨後封鎖現場,可以看到,水產店的鐵門上,出現密密麻麻的彈孔,滿地彈殼,嫌犯一連開了25槍,使用的步槍也遺留在現場,一旁還有裝滿子彈的彈匣。什麼深仇大恨?水產店被狂轟25槍 槍手遭警開槍擊中壓制續追查動機記者報導,「海產店的員工曾經有去酒店和酒店業者,發生衝突砸店是因為這樣引起的嗎?,相關的原因我們後續,還會再做訊問跟擴大偵辦。」

案發後水產店業者被通知到場,拉開鐵門大門玻璃也碎裂,好在當時店內沒人,沒造成人員傷亡,遭開槍的水產店,附近有便利商店和餐廳,歹徒大白天大膽持步槍掃射,槍枝來源和開槍動機為何,警方將持續追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男持步槍朝水產店狂開20多槍 歹徒中彈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