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網紅「罹癌造假」爽騙網3年賺飽飽 丈夫發聲:真的變智障 
麵包包坦承罹癌造假。(圖/取自IG)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3年前網紅「麵包包」公開坦承罹患了胰臟癌4期,並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抗癌歷程。但最近有網友發現她疑似盜用他人照片,關於她虛假病情的傳言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麵包包在1日發文承認自己「罹癌造假」。她的丈夫兼健身教練也在發文中表示感到委屈,並自嘲道:「我真的變成了一個愚蠢的人。」

更多新聞: 俄稱再度擊退跨境攻擊 基輔遇襲母女命喪避難所外

麵包包昨發表了一篇道歉文,承認自己的謊言行為:「我做了最不應該做的事情,我謊稱自己罹癌,欺騙了所有的人長達3年。我對曾經對我付出一點點好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麵包包說,身邊的人都不知情,並表示:「我知道我自己應該受到懲罰,我選擇了這條路,所以我必須承擔後果。但請大家不要去指責他們或是逼迫他們做出任何解釋,因為他們也是受害者。」她還表示,如果有合作廠商需要賠償,她會全權負責。並刪除過去的Instagram貼文,只留下一些精選限時動態,並且道歉貼文不開放留言。

隨著「裝病」議題引發廣泛討論,麵包包丈夫發表聲明,希望網友耐心等待妻子的回應。但就在麵包包在1日承認了自己的謊言後,他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寫下了一些話:「我真的變得愚蠢。」、「你質疑了什麼,想要證明什麼?你可以來找我啊!我騙了你什麼?騙你的錢?騙你的喜歡?你有什麼委屈,來找我吧,我一定會面對,我只想看看有什麼比我更委屈。」從他發言來看,貌似對妻子假裝罹患癌症的事情並不知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瑪娃颱風遠離「各地雨勢趨緩」 3縣市高溫飆破3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