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當「炸街王」!17歲屁孩騎改裝機車 囂張傳IG曝「是我沒錯」下場慘
新北市林口一名未成年的屁孩,騎著改裝機車在深夜炸街,讓附近民眾不堪其擾,上網憤而控訴。(圖/翻攝「林口大家庭」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林口一名17歲陳姓少年,近期多次在林口、泰山市區騎改裝車炸街,行經的社區住戶被吵到不行,憤而PO臉書控訴,不料陳姓少年非但沒有悔過,繼續肆無忌憚騎車炸街,還囂張PO將居民的控訴上傳到IG限時動態,並寫上「你各位的,的確是我沒有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厭世工程師」被控性騷擾還散播不雅照 道歉認錯:未能遵守正常人的基本原則


自豪當「炸街王」!17歲屁孩騎改裝機車 囂張傳IG曝「是我沒錯」下場慘
林口一名17歲陳姓少年,將機車尾燈改藍寶堅尼流水燈,且排氣管更是改得特別大聲,讓人聽了震耳欲聾。(圖/翻攝「林口大家庭」臉書)

有民眾到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投訴,「這幾天每到晚上都會有一台改管破車(回油會放屁)從文化二路一段68巷飆過去,剛剛晚上十點左右應該被我碰到了,從公園路轉進文化二路一段120巷再騎到68巷(轉進去後我在公園路都還聽得到就知道多吵!),但他騎太快又裝太多燈結果沒錄到車牌,只記得車牌尾數是66的四代勁戰(尾燈改藍寶堅尼流水燈),改的管之大聲回油跟放屁一樣(請注意影片音量!),這種可以請警察調監視器去舉發嗎?我就問車主都不覺得自己吵嗎?」

自豪當「炸街王」!17歲屁孩騎改裝機車 囂張傳IG曝「是我沒錯」下場慘
少年從公園路轉進文化二路一段120巷再騎到68巷,改管之大聲,讓車子回油就跟放屁一樣。(圖/翻攝「林口大家庭」臉書)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下方留言痛批,然而這名少年得知後不但沒有悔改,還囂張在IG限時動態轉PO這篇圖文,並寫上「你各位的,的確是我沒有錯」,讓網友們相當不滿。對此,林口警分局回應,該部改管噪音車,林口警分局於今年度已攔查告發交通違規包含闖紅燈、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等共計23件,另改裝排氣管噪音部分已通報環保局於泰山區中港西路、林口區四維路、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泰山區明志路2段裁處4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台鐵工程處驚傳凶殺案! 62歲員工後腦遭重擊「滿身鮮血」倒臥慘死